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药女篮迎来两连胜 主教练姜长勇猛夸姑娘们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3: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这是一场痛快的胜利。在昨晚进行的WCBA第四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哈药女篮以99:81大胜江苏队,迎来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本场比赛中“飙投”三分,整场投中13个三分球,第二节更是下起“三分雨”,13个三分球中的10个三分球是在该节命中的。

  由于交战双方实力相当,昨晚的比赛从首节开始“暗战”,比分交替上升。但经过前三轮的比赛,奥运归来一直进行调整的苗立杰逐渐找到手感,进入状态较快,带领哈药女篮的新生代在最多时落后7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22:19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简直就是“三分大战”,一上来,苗立杰就率先命中三分球,小将高颂跟着就像“中了邪”似的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紧接着李旭、陈莹琪也都有三分入账;江苏队也不示弱,由外援投中两个三分,另外两个三分球被卞兰和10号候雪花包办。光这一节,两队共投中10个三分球,哈药女篮以6:4占先。

  赛后,哈药女篮主教练姜长勇猛夸姑娘们的表现,他说:“针对江苏队的技战术特点,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今晚我们在得分、篮板、防守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好,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出色,简直是超水平发挥,这场我们的高命中率(两分球60%,三分球50%)在近几年的联赛中也是不多见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