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刻苦训练庆祝无罪释放 队友期待他回到从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就在火箭队常规赛揭幕战即将开打前,他们的主力组织后卫拉弗-阿尔斯通终于在昨天结束了有关他醉酒驾驶的聆讯,回到了球队的训练场。

  阿尔斯通上周五因为需到庭出席审判,缺席了火箭队同国王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不过,随着他被宣布无罪,火箭在赛季开始前的一桩烦心事也得以平安解决。

  “不管怎样,拉弗都不会错过任何比赛的时间。”火箭总经理达莱尔-莫雷说,“显然,审判的结果对他和球队都是个好消息。”

  对于阿尔斯通来说,现在终于可以将这个场外的麻烦丢到脑后了。他也能够将全部精力放在球场上。

  “我非常兴奋,因为我没有被裁定有罪,很高兴判决结果是我所期望的。”阿尔斯通说,“我不能说这就好比赢得一场比赛胜利,因为如果我真要是被宣布有罪,那影响肯定比输掉一场比赛要大的多。它会对你的整个生活都带来影响。”

  自昨天回到丰田中心后,阿尔斯通似乎一直都处在被无罪开释的兴奋中。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非常活跃。“我真是太高兴了,真是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现在只想把这件事抛诸脑后,跟我的律师鲁斯迪-哈丁好好庆祝一番。鲁斯迪真的表现的太棒了,他的那些同事也很优秀。不过我还不知道该怎样去庆祝,因为如果是用喝杯酒来庆祝醉酒驾驶的案子,感觉有些奇怪。”

  事实上,阿尔斯通是用更为刻苦的训练来作为他的庆祝方式。昨天的训练场上,就属这位老将练的最卖力。

  “我想他这下算是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头。”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说,“不是说篮球不重要,不过他刚经历的事情是有可能改变人一生命运的事情。随着这件事的结束,他将能重新把精力集中在篮球上,重新做回我们所熟知和热爱的拉弗。”

  而阿尔斯通的状态看上去比之前有过之无不及,周六训练场上的表现仅仅只是个开始,而不是结束。

  “每个人都喜欢将这种烦心事尽快抛到脑后。”阿尔斯通说,“我已经等不及重新回到球队里去。每个人也都希望结果能如自己所愿,我只是想赶紧重新回到我的工作中去。”

  阿尔斯通继续表示道:“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责任。我身上最重的责任是我的家庭,其次是我的工作。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成为不受欢迎的人,或是工作上、同事中的一个麻烦精。对于我来说,这件事已经结束。最后的结果是朝着我希望的方向发展的,现在它已从我的生活中过去。我正在为常规赛揭幕战做着准备。我已准备好出发了。”

  对于自己的状态,这位街球王表示:“能重新回到球场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想我在休息了两天后可能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我感觉会好起来的。今天我就表现的不错,没有错过一次机会,我也很活跃,防守、组织样样都做,说话的风格也跟我以往一样。”

  那阿尔斯通的队友们又是怎么看他的呢?“他还是那个家伙,”罗恩-阿泰斯特说,“跟过去完全一样。”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