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早出晚归俨然劳动模范 教儿子打球显慈父情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来晚走,这个中国劳动模范的标准之一,阿泰是满足的。勤奋工作,这个中国劳动模范的标准之一,阿泰也是满足的。对孩子足够好,这个在中国好爸爸的条件之一,阿泰也是满足的。对记者们友善,目前为止,阿泰还是满足的。所以基本上只有一个结论,阿泰是个好人,至少到他下次发飙之前,大家还会这样认为的。

  你还需要什么样的球员呢?一个珍视工作,热爱竞争,渴望胜利,对孩子付出无比的耐心,阿泰正是火箭需要的人。

  火箭队真是个神奇的球队,不管多厉害的刺头,到火箭队的场地上就没有了脾气。有的只是努力的训练。

  也许并非是火箭队之功,但是的的确确是火箭之福。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5日中午)看着阿泰带着自己的儿子阿泰三世在火箭队的训练场地中打着篮球,一种无名的好感油然而生。

  他一会教导儿子如何上篮,一会教孩子如何做些复杂的摆脱动作。示范动作轻柔缓慢,好像慢动作重放,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

  阿泰看记者们等了很久,特地跑到场边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谈到自己的儿子,阿泰舔犊之情流于语间。他说:“他现在还在学校,打篮球只是个乐趣。”

  对于球队,阿泰说道:“现在很好,我们球队回到了球场,我们必须确定,我们很努力的工作。”

  阿泰总体来说话不太多,他更多的是用自己的行动来回答别人的问题。早来晚走,努力工作和比赛,这就是阿泰,寡言少语的实践者。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