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欣喜姚麦两人状态复苏 麦蒂:我并不急于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火箭队昨天在萨克拉门托以110比97大胜国王队,季前赛的赛程也随之结束。在这个夜晚,大胜对于火箭队固然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但是最为重要的是在季前赛期间,火箭队没有再遭遇太过于严重的伤病。

  在这个夜晚,球迷们终于看到了麦蒂在季前赛中最长时间的表现,他们同时也被姚明的一次意外所吓到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姚明痛苦的在后场捂着自己的膝盖,并不得不离场接受检查,所有的人一度以为噩梦又将降临,但是将经过了在更衣室的简单治疗之后,姚明又回到了球场,并继续参加比赛。全场比赛他一共打了32分钟,这也是姚明在季前赛比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场,也超过了阿德尔曼之前的预期。

  “我很开心的看到姚明和麦蒂在球场上都能够打上30分钟以上的时间,”阿德尔曼在比赛后说,“我需要这些球队的核心出现在球场上,他们的表现也不错。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下半场节奏控制得不错。球队的问题在于,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很少使用球队的核心球员。现在是时候解决这个问题了,我们要找到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就会好起来。”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也花了半场时间才找到比赛的节奏,尤其在防守的时候。国王队在第二节打了火箭队一个35比21,中锋霍伊斯在进攻端几乎无所不能,这位二年级的年轻球员几乎统治了内线,全场比赛拿下25分和16个篮板的惊人数据。不过火箭队在下半场还是找到了遏制国王队的办法,经过了半场休息,火箭队在下半场只让国王队拿到了37分,比他们第二节的得分只多了2分。

  “在第二节,我们的防守转换以及篮板球的保护做得太糟糕了,”阿德尔曼表示,“幸运的是我们很快就在下半场弥补了这一点,海耶斯通过他的防守让比赛发生了改变。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都不错,除了第二节。”

  麦蒂全场比赛尽管仍然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是全场比赛他仍然拿下14分6个篮板以及4个抢断,这样的表现让人备受鼓舞。

  “我努力的在推动自己在球场上恢复状态,当然我并不是要急于爆发,我还需要训练,”麦蒂说,“今天比赛的感觉不错,我期望能够尽可能的留在场上。”

  阿尔斯通因为要出席庭审因此错过了这场比赛,不过布鲁克斯在先发后卫的位置上表现让人满意,他全场比赛拿下15分4次抢断。兰德里则延续了他的良好状态,拿下16分和6个篮板,而他的出场时间也不过才20分钟。

  这也是阿泰斯特在转会之后第一次重返阿科球馆,阿泰斯特看上去非常享受,“国王队看起来不错,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健康,这支球队仍然有望季后赛,没有人能够阻止凯文-马丁。如果其他球员能够跟上他的脚步,那么国王队就真的很可怕,”阿泰斯特说,他还提及了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霍伊斯,“霍伊斯今天的表现太棒了,不过他还需要学会如何在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比赛,学会当面对一个更强壮的对手时如何比赛,在每个晚上都有这样努力的付出。”

  对于麦蒂能够回到球场,阿泰斯特自然是欣喜万分,“球队大部分的核心球员都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这一点本身就是一个好事。我们犯下了一些失误,但这只是季前赛。至于我,我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重回萨克拉门托的比赛中了。”(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