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全面出击轻取奇才 新秀压哨三分热火拔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天,骑士在哥伦布斯市轻取奇才;热火凭借新秀查默斯的压哨三分险胜马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0-骑士107

  骑士3胜5负。勒布朗-詹姆斯打了28分钟,14投9中,得了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莫-威廉姆斯得了15分6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2分8个篮板。

  奇才2胜5负。安托万-贾米森13分11个篮板,安东尼奥-丹尼尔斯13分,胡安-迪克森12分。

  由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等人缺阵,奇才继续忍受伤病的痛苦。詹姆斯打得比较轻松,首节弹无虚发,3投3中,得了7分,不过两队本节战成25-25。

  第二节过半后,骑士开始甩开对手。奇才一度以37-35领先,但骑士的猛攻开始,伊戈斯卡斯、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三人予取予求,率队打出一波16-0后,一举以51-37取得优势。奇才在近4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最后5分钟他们只得2分,骑士以57-39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第三节再取11分,骑士一度取得了27分的优势,以84-59结束了前三节。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骑士以96-65领先了31分,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热火96-马刺93

  德怀恩-韦德缺阵,新秀马里奥-查默斯成为制胜功臣,他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全场得了11分10次助攻。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拿下19分9个篮板,哈斯勒姆18分7个篮板,达琼-库克17分,肖恩-马里昂得了14分。

  热火以2胜5负结束季前赛。

  马刺季前赛的战绩锁定为3胜4负。托尼-帕克得了16分6次助攻,罗杰-梅森12分,蒂姆-邓肯11分4个篮板。

  虽然是最后一场季前赛,但韦德没有上场,原因是膝盖有点不舒服,不过并无大碍,休息几天后,可以在常规赛的揭幕战中亮相。

  尽管少了当家球星,热火打得非常积极,大部分时间还占据上风。哈斯勒姆首节4投4中,一人得了10分,比斯利本节也有6分进账,热火首节以24-2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克投中三分后,热火以58-47领先了11分。马刺在邓肯和帕克的率领下开始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72。

  第四节一开始,马刺就连得7分,一举以77-74反超。新秀查默斯此后连续投中三分,热火重新取得优势,双方进入胶着状态。

  比赛还有10.4秒时,梅森突破上篮得分后,马刺将比分追成93-93。热火有最后一击的机会,查默斯在终场前投中压哨三分,热火涉险过关,避免了加时。(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