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中锋吐露对阵姚明心得 麦蒂:我一直督促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36  新浪体育
国王中锋吐露对阵姚明心得麦蒂:我一直督促自己

姚明PK霍伊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火箭在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0-97战胜了国王,阿泰斯特在这场对阵旧主的比赛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姚明全场比赛得到17分7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得到14分,出场33分钟,这也是他出战的第二场季前赛。

  麦蒂在训练营的时候曾经受到膝伤的困挠。“我一直在督促自己,我不希望自己消沉下去,我需要努力地面对工作。”麦蒂说:“今天我感觉很好,我希望这样的情况能一直持续下去。”

  国王队今天派出了他们的二年级中锋斯班瑟-霍伊斯,结果这名中锋得到了25分16个篮板的成绩。“任何时候你跟姚明那样的中锋对位的时候,你都必须要表现得极具攻击性,因为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被击倒。”霍伊斯说。

  在第一节最后阶段,火箭被姚明吓了一跳。因为姚明在争抢一个篮板之后突然觉得腿部不适返回了更衣室,幸好,他在第二节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上。姚明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帮助火箭将落后的部分追成了80平。

  比赛是在阿泰斯特曾经效力的地方进行的,阿泰曾在这里效力过2个半赛季,今天,他仍然受到了来自全场8770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非常肯定的是今天的焦点是这场比赛而不是我,”阿泰斯特说:“我并没有怎么紧张,我非常平静、放松,我每次回到萨克拉门托感觉都不错。”

  休斯顿将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客场迎战灰熊。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