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缺阵孙悦破零得三分 湖人祭出新阵两度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42  新浪体育
科比缺阵孙悦破零得三分湖人祭出新阵两度擒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缺阵,但他们仍以88-77击败山猫。

  科比在22日对山猫的比赛中跟队友相撞,结果右膝肿起来,今天未能上场。孙悦在最后一节靠罚球得了3分,第一次在NBA得分。保罗-加索尔得了13分,乔丹-法马尔12分,卢克-沃顿10分。

  莫里森为山猫拿下了13分,贾森-里察德森12分5个篮板。

  比赛在加州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进行。湖人以一波7-0开局,山猫在比赛开始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由于科比的缺阵,湖人的整体都受到影响,进攻无力,山猫也是找不到感觉,双方命中率都很低。湖人以18-10领先后,最后2分15秒未能得分,山猫将比分追成14-18。湖人首节19投7中,山猫19投5中。

  双方在第二节还是没有好转,湖人仍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03秒时,他们以30-21领先9分。本节过半后,孙悦上场,替下奥多姆。孙悦上场没多久就有一次犯规,此后投篮不中。本节还有1分07秒时,孙悦终于找回一点面子,造成了奥卡福进攻犯规。不过在得分上,孙悦还是未能突破,此后三分远投也未能得手,在6分03秒内仍是一分未得。湖人上半场以36-30领先。

  山猫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36-36。本节过半时,山猫以43-42超出。湖人终于发威,法马尔和奥多姆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湖人打出一波13-0后,一举以57-43重新取得优势。湖人本节投中4个三分,三节过后以66-55领先11分。

  湖人以一波7-1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3-56取得17分的优势,胜局已定。孙悦在最后时刻又上场,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他造成犯规后,第一次罚球不中,第二次终于得手,拿下了到NBA后的第一分。14秒后,孙悦再度造成犯规,这次他两罚两中,湖人以88-73领先。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孙悦此后中投不中,不过他已经打破了零蛋,书写了个人新记录。(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