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性荷尔蒙制造诱惑杀机 姚麦健康仍扮演致命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31  新浪体育
雄性荷尔蒙制造诱惑杀机姚麦健康仍扮演致命武器

阿泰给火箭带来“雄性激素”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9点,火箭队在新赛季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果火箭队以110-97获胜。姚明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麦蒂也出场33分钟,得到14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仍然是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瓦瑞尔赛前透露,巴蒂尔检查结果一切良好,马上就可以参加队内训练了,但将不能参加首场对灰熊队的比赛。

  第一节姚明中路拿球突然启动漂亮的运球撞倒摩尔,吃到进攻犯规。布拉德说,“姚明的动作非常漂亮,很高兴看到他能在季前赛中就展示出攻击性,当然这也是正确的判罚。”麦蒂第二次出场亮相,阿泰非常珍惜这样的磨合机会,横向把球传向麦蒂被马丁断球,后者反击扣篮得分。布鲁克斯不用喝酒已经HIGH了起来,篮下投篮得分。阿泰三分命中后,又助攻姚明成功。阿泰再次助攻姚明后,又强行突破造成马丁犯规,火箭队在麦蒂还没来得及发挥的情况下打出10-0。布拉德说,“阿泰在开阔地带运球势不可挡,有球迷说阿泰给火箭队带来的强硬就如同是为球队注入了雄性荷尔蒙(testosterone)。”麦蒂补篮得分,布拉德说,“麦蒂的腿看上去仍然有些蹒跚,但仍然奋力抢到进攻篮板。”姚明罚球得分,瓦瑞尔说,“火箭队季前赛中的罚球命中率是78%,在NBA中排在第三位,三分球是38%,排在第六。火箭队增加了巴里这样的投手,他们在常规赛中也应该能保持这样的数据。”姚明抢球时好像扭伤左脚,不得不回到更衣室进行观察。

  第二节慢镜头回放是姚明抢球落地时踩到了布鲁克斯的脚上,又是自己人搞自己人,布拉德说,“姚明的重量太重,现在只能希望是一般的扭伤。”海耶斯投篮得分,布拉德说,“查克火车换上了新车轮。”姚明回到场边,看来是没什么事情。马上姚明和麦蒂同时回到场上,瓦瑞尔激动的高喊,“姚明又回来了,这对火箭队真是重大利好消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就是这个意思。麦蒂突破上篮看上去也蹩了一下脚,两位超级球星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球迷的神经,姚麦的健康问题已经让人听得耳朵长茧,但确实又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仍然是新赛季火箭队能否有所突破的最大疑问。布拉德说,“麦蒂的情况看上去不是很好,他的移动充满疑惑,要完全恢复需要假以时日。”国王快攻得分把比分追平。麦蒂底线突破直杀篮下竟然被吹进攻犯规。麦蒂Pump Fake投篮不中,国王反击得分。瓦瑞尔说,“火箭队的回防非常缓慢。”火箭队连续失误,国王队领先7分。

  第三节火箭队主力阵容出场,快攻中布鲁克斯投篮得分,姚明助攻阿泰三分命中。马上斯科拉直传姚明,后者扣篮得分。布拉德说,“火箭队拥有多种进攻选择。”霍伊斯力压斯科拉强行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得分,延续着良好的表现。如果姚明也有同样表现,“超强”一词将被使用。麦蒂左晃右晃左手上篮得分,瓦瑞尔说,“麦蒂尽管有伤在身,可他毕竟还是TMAC。”麦蒂底线转身跳投得分,离找回原来的我又迈近了一步。姚明近水楼台抢到进攻篮板打三分成功,帮助火箭队又取得领先优势。姚明背打摩尔,快速转身被对手犯规。布拉德说,“没有人能够1对1防住姚明,尤其是他背向拿稳球的情况下,对手只能束手待毙。”

  第四节阿泰斯特胯下运球后冲开防守球员把球投中,展现了力量和技巧的结合,简直就是爱情的坟墓。巴里篮下穿越反手把球勾进篮筐,瓦瑞尔高呼,“这是那个曾经参加扣篮大赛的巴里,他又年轻了10岁。”海德投篮得分,今天找回了久违的手感。兰德里也打三分成功,布拉德说,“阿泰、兰德里和海耶斯这几个场上球员将是阿德尔曼手中的第二梯队。”霍伊斯快攻中飞身大力扣篮得分,今天的表现已经超过了良好。海德兰德里空中接力未遂,也造成今晚的第21次失误。从奥本山事件开始一直担任主打的阿泰自然是第二攻击波的领袖人物,义不容情投篮得分。瓦瑞尔说,“第二梯队看上去打得(比主力阵容)更为流畅。”兰德里扣篮得分,越战越勇,火箭最终获胜。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