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承认是醉酒驾驶 街球王花钱消灾逃过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 就在今天火箭迎来季前赛收官战前,球队主力阿尔斯通总算完结了自己一桩麻烦事——酒后驾驶。在法庭上,一身正装的阿尔斯通陈述了自己在2008年8月7日当晚发生的事情,并承认自己是酒后驾驶,不过他强调,虽然喝了酒,但只是几杯而已没有喝醉。由于阿尔斯通是初犯,加上认罪态度不错,所以只需交纳一定数目的罚款,便能躲过长达六个月的监禁。

  由于是打街球出身,所以阿尔斯通身边的好友非常复杂,而他自己也经常出入各种夜店。在今年8月7日,已经年满32岁的阿尔斯通再次开着他的豪华跑车到夜店逛,潇洒出来后,飙车到休斯顿华盛顿区时被警察拦住。除了车前灯没有打开外,当警察发现阿尔斯通时,其双眼通红呼吸中带有明显的酒精味。而据当时警察描述,阿尔斯通已经喝高了,双脚都无法控制车子,自身也是踉踉跄跄,无法控制平衡。

  此案件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天,阿尔斯通本人在法庭进行了陈述。

  据阿尔斯通描述,当晚他首先是跑到华盛顿区一个经常去的夜总会喝了点酒,但只是三四杯,并没有喝醉。同时阿尔斯通还向法官强调,自己被警察拦住之前,自己喝酒之前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吃饭,当时他出门后,并不知道自己车上的自动灯系统被夜总会的服务生关掉了,加上他取车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才导致警察因为前灯没打开拦住他。

  警方在逮捕阿尔斯通后,想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不过街球王拒绝了,而这也给他今天的庭审带来好处。据阿尔斯通的律师表述,警察在拦住街球王之后,便该立马进行检测,而不是在逮捕后进行,所以表示警方对于阿尔斯通酒后驾驶的证据并不足。考虑到阿尔斯通此次是初犯,加上庭上认罪态度很好,承认自己喝酒,所以此前六个月的监禁以及2000美元的罚款的处罚并不会用在他身上,取而代之的,是高额的罚金。

  对于阿尔斯通来言,花钱消灾,显然是最合理的解决办法,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将场外的烦心事办妥,火箭球迷也是得以放心。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