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脚伤恢复一天比一天好 火箭缺谁都能打得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中锋姚明术后脚伤的恢复状况将直接关系到火箭队新赛季的表现。对此,这位现役NBA最高球员透露,他的左脚现在感觉很好,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好。

  据休斯敦媒体22日报道,NBA新赛季将于28日揭幕,可目前火箭队主力队员麦迪、巴蒂尔不同程度地被伤病缠身,首发后卫阿尔斯通近来又卷入一桩案件之中,刚招收的“野兽”阿泰斯特也因老伤在季前赛5场比赛中有两场未能首发,而姚明担心过度疲劳可能会再伤及自己。因此,火箭队老帅阿德尔曼正在为队伍能否以最佳阵容和状态迎战新赛季感到烦恼。

  谈及自己半年前因骨折而实施了手术治疗的左脚踝,姚明说:“我的脚感觉很好,每打一场比赛就感觉好一点,而且是一天比一天好。”

  今年2月底,姚明左脚踝被查出应力性骨折,3月初接受了手术治疗,8月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了北京奥运会。谈到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状态,姚明说:“奥运会时我也就恢复了百分之七十到八十。”

  谈到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队友,姚明表示,他希望每位队友都能尽快回归球队。不过,即使个别队友一时无法出场,姚明仍对火箭队新赛季抱有信心。他举例说,上个赛季他因伤错过了26场比赛,可那些比赛火箭队打得依然很出色,并且实现了二十二连胜,“这证明,没有谁我们都能打得很好。当然,我们期待全队每个人都能出场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