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总经理看好阿泰防守 最佳国际球员姚明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能否成为继2002湖人之后第一支卫冕NBA总冠军的球队?上赛季总决赛饮恨的洛杉矶湖人能否让“21世纪卫冕成功”成为自己的注册专利?哪支球队在这个夏天的交易最为成功?2008-2009赛季的最佳新秀是出自今年还是去年(主要是格雷格-奥登)……今日,NBA.com把这些问题抛给了各支球队的总经理们,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各项结果。

  在“哪支球队将获得2009年的总冠军”一项中,湖人获得了46.2%的选票,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凯尔特人,19.2%。上赛季横空出世的黄蜂排在第三,得票率为11.5%。火箭和马刺并列第四,各自得到了7.7%的选票。其他获得选票的球队还有活塞和魔术。

  “哪支球队将获得东部冠军?”凯尔特人以74.1%的得票遥遥领先,骑士和活塞都是11.1%,并列第二,魔术第四,3.7%。而在西部冠军方面,湖人一枝独秀,得票率为66.7%,2-4名分别为黄蜂、火箭和马刺,得票率分别为18.5%、7.4%、7.4%。六个分赛区的冠军分别为凯尔特人、活塞、魔术、黄蜂、爵士和湖人,其中湖人荣膺太平洋赛区冠军,竟然得到了百分之百的认可。

  在评价夏季交易时,76人和火箭被认为是两个大赢家。在“最成功的运作”一项上,76人得到51.9%的选票,豪居榜首,而火箭以18.5%的得票位列次席。相应地,“哪名新加盟的球员对球队影响最大?”埃尔顿-布兰德得到66.7%的选票,罗恩-阿泰斯特列在第二,22.2%。不过,在“最令人意料不到的交易”一项上,阿泰斯特只排在第四位,前三名依次是布兰德、马库斯-坎比和巴朗-戴维斯。

  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受到鄙视,迈克尔-比斯利得到48.1%的选票,二、三名分别是格雷格-奥登和OJ-梅奥。另外,这里面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调查,那就是“谁是NBA联盟中最为成功的国际球员?”结果,德国的德克-诺维茨基以66.7%的高得票当选,阿根廷的马努-吉诺比利紧随其后,加拿大的史蒂夫-纳什第三,中国的姚明只排在第四,得到3.7%的选票。

  在这项总经理调查中,火箭的阿泰斯特可谓大获丰收,除了上面提到的“交易评价”中榜上有名外,在“防守”一项中,阿泰斯特频频进入各位GM的法眼。其中,在“最佳防守球员”、“最佳外线防守球员”、“最佳有球防守球员”三项中,罗恩分别被排在了第二、第三和第二位。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