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多西今年难有大作为 兰德里实力绝对被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电台的采访,除了照例点评队中球员外,莫雷还特地谈到了多西和兰德里这两位新秀前锋——

  问:谈谈火箭队目前阵中球员的状况。

  莫雷:阿泰斯特或许是季前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巴蒂尔会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姚明的状况也不错,只是因为休战期而稍慢了一步。我觉得斯科拉或许是奥运会中表现最出色的非美国籍球员,不过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略有下降,但他已经做好了打新赛季的准备,因为这位前锋始终都很卖力且十分勤恳。多西仍然受到犯规和失误的困扰,不过他已经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进步,尽管他不太可能会在今年大有作为,但我们能等他4年。

  问:谈谈火箭队在季前赛中的表现。

  莫雷:防守方面并没有做到想要的效果,而进攻上则需要进一步地提升节奏,这可以通过布鲁克斯、巴里、斯科拉以及兰德里来做到,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需要做到联盟前三位,而进攻则需要挤入联盟前十。

  问:麦蒂的膝盖和肩伤是否很令人担忧?

  莫雷:我们对于麦蒂现在的状况感到乐观,他必须要处理好伤势,对此,他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而且尽全力设法百分百痊愈。火箭队对于麦蒂的身体持乐观态度,因为他现在的一切反应都很不错,而且借助季前赛的休养已经逐渐有所好转。

  问:阿隆-布鲁克斯在季前赛的表现是否会对他在阵中的地位起到些作用?

  莫雷:他在季前赛中抢尽了风头,看上去他还会继续在替补控卫上做出杰出的贡献,火箭队也非常信任他。

  问:你觉得季前赛应该做出哪些改变?

  莫雷:不该设置加时赛,赛程也应该有联盟制定,4至6场比赛就可以了。

  问:在西部,你觉得哪支球队的提升是最明显的?

  莫雷:不应该那么强调提升,因为提升是最基本的底线,黄蜂队得到了波西,湖人队留住了核心球员,爵士队仍旧出色,马刺队则一如既往,这四支球队仍然是名列前茅。

  问:那么东部呢?

  莫雷:仍然觉得凯尔特人队遥遥领先,而且绝对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应该会打入总决赛,骑士队、魔术队以及76人队看上去赶上来了。

  问:谈谈布伦特-巴里。

  莫雷:能够得到他实在太好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十分伟大,他了解进攻战术的程度不亚于队中任何球员,而且还会在关键时刻作为领导者挺身而出。

  问:兰德里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加强?

  莫雷:他的跳投和罚球都有所进步,而且也在内线进攻上表现不俗,整个夏天他都训练的很卖力,和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一样,他也在季前赛中打出了不俗的表现,而且绝对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员。(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多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