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众权威看好火箭前景 三巨头西部称王不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ESPN体育召集了众多NBA权威专家,对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一番预测。而最终的预测汇总结果显示,组成三巨头的火箭队新赛季非常被看好,几乎所有专家都认为火箭稳获赛区头两名,在整个西部也排在前四之列——

  JA-阿丹德:

  预测排名西南赛区第二 西部第三

  点评:我非常看好火箭队的潜力,但是想要罗恩-阿泰斯特的保持头脑冷静,同时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姚明整赛季保持健康,做到这些难度实在太大。

  琼-巴里:

  预测排名西南赛区第二 西部第三

  点评:火箭首要的问题依然是他们的健康,姚明过去三个赛季已经因伤错过了足够多的比赛,而麦蒂休赛季的手术现在还困扰着他。但只要他们能够保持健康,加上阿泰斯特的帮助,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支球队。

  克里斯-布鲁萨德: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一 西部第二

  点评:问题或许并不会出在罗恩的身上,这个家伙如今到了自己喜欢的教练手下打球,而且还处于和同年,因此可以预见阿泰会难得的好好打上一个赛季。关键在于T-Mac和姚明能否保持健康,这是火箭队能否激发出所有潜力的根本。

  赖斯-布彻尔: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二 西部第四

  点评:这里的球员充满了天赋,同时也都性格各异。不过联盟里没有哪个教练比里克-阿德尔曼更加适合,他最擅长把有天赋的性格球员捏合到一起。

  乍德-福特: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二 西部第四

  点评:让我把火箭列入大热门实在太难,首先姚明已经非常疲劳了,麦蒂也是受伤成性,另外谁也不知道引进阿泰斯特对球队是好还是坏。纸面上,火箭看上去很美,但实际上他们有些让人担忧。

  贾米尔-希尔: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三 西部第五

  点评:如果姚明和麦蒂能够保持健康,那火箭将是西部一批可怕的黑马。这支球队的防守之前就已经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如今又来了阿泰斯特,他们新赛季将像上赛季的凯尔特人一样令人窒息。

  约翰-霍林格: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一 西部第三

  点评:阿泰斯特就像是最后一块百搭牌,让火箭具备了夺取总冠军的实力,他的到来给火箭板凳深度的加强尤其明显,现在他们即便姚麦不在场上也能用替补阵容把对手制服。但是火箭能否在整个赛季都全力出战?要知道赛季还没开始麦蒂和巴蒂尔就已经受伤了。

  贾伦-罗斯: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二 西部第四

  点评:如果球队能够保证健康,同时阿泰能够很好的融入的话,即使火箭最终赢得西部冠军大家也不要感到惊讶,姚明和麦蒂都是全明星首发级别的人物,当然前提是中国球迷继续投票。

  克里斯-谢里丹: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一 西部第二

  点评:三件大事是火箭最担心的,姚明的脚,阿泰的心,还有麦蒂脆弱的意志。

  马克-斯坦:

  预测排名西南区第二 西部第三

  点评:首先,我认为姚麦在阿泰的帮助下将突破季后赛首轮魔咒,这一点是保险的。而如果球队能够保证健康,那么你对他们做出任何预测也都是保险的。(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