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自曝最想当黑客 火箭不要阿里纳斯式大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近日,火箭队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参加一个名叫“卡米切尔-戴夫电台秀”的活动时,自曝经常上球迷论坛,也曾试着注册一个TD与广大网友探讨交流,只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注册不了。至于是真有这回事,还是阿泰斯特撒谎讨好球迷,没人会知道。不过,从这个小段子中不难看出,传说中那头桀骜不驯“无恶不作”的野兽,其实还是蛮可爱的。

  事情是这样的,在这个活动(类似于球迷连线)的中,有个幸运的火箭球迷拨通了节目电话,然后问了阿泰斯特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上过ClutchFans(火箭的一个球迷论坛)?”阿泰斯特爽快地回答道:“是的,是的,我经常去。我还尝试注册通行证和ID,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老是成功不了。我也想和广大球迷交流,但很可惜,我做不到。”

  难道阿泰斯特说的都是真的吗?主持人戴夫显然不太相信,于是他接过话茬顺水推舟,表示可以送给阿泰斯特一个账号,供他和球迷们扯淡侃大山,并问阿泰斯特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他是否愿意去和那些批评他的球迷进行交流。闻听此言,阿泰斯特立马改了口气,连珠炮般地说了三个NO,“我并不打算这么干。实际上,我想拥有两个账号,我想成为黑客,成为互联网黑客。”

  尽管这只是节目中的玩笑话,不过这一幕的确值得期待。试想一下,如果阿泰斯特真得在火箭球迷论坛注册了ID,而且经常去和网友们扯淡,他会透露些什么?会不会描述当年奥本山宫殿武术大会上的盛况?会不会透露些火箭更衣室里的逸闻趣事?或者,他会不会和普通球迷那样在网上干架?还有一点,他曾为了宣传自己的唱片而请假,如果真注册了账号,他可以在网上推销……如果真是这样,联盟中恐怕又会出现另一个“大嘴先生”了?你是否已经想起了博客大王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莫雷和阿德尔曼可不愿意阿泰斯特到论坛上“惹是生非”,毕竟言多必失。新赛季马上就要打响,2008-2009赛季对于火箭而言极其重要,容不得半点闪失,阿泰斯特又是球队升空的重要棋子,专心打球才是王道。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