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赛季目标进军总决赛 火箭无论缺少谁都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5:22  新浪体育
姚明:赛季目标进军总决赛火箭无论缺少谁都出色

姚明目光瞄准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2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出征季前赛最后一战前的训练。训练后,姚明在场地边接受了采访。

  继昨天中文媒体问完关于退出国家队的问题后,今天,这一问题在美国的英文媒体中“发酵”。一早,ESPN,做为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电视网就在电视新闻中播出了这一消息,消息的大概内容是中国篮球官方否认姚明退出国家队。

  而近在休斯顿的其它英文媒体也在今天向姚明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姚明做了与昨天一样的回答。同时面对媒体记者们,姚明更多的强调,目前自己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和火箭队一起打好这个赛季。

  他说:“目前,这里没有国家队,没有比赛。我有82场常规赛季的比赛,加上季后赛,并且还有总决赛。”

  提问的电视记者有些吃惊,连忙重复道:“还有决赛?”

  姚明答道:“是的。”

  虽然,姚明已经开始对NBA的决赛有了些许期许。但是饭要一口一口的吃。目前的状况才是最主要的。姚明坦承自己的状况正在进一步的好起来,他说:“我感觉很好,每场比赛都感觉更好些。新赛季将会很快的在丰田中心开始,我想我们会准备就绪的。”

  虽然,这个赛季的火箭队被人们寄予了厚望,但是从训练营的情况看并不是很乐观。麦蒂依然处于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巴蒂尔要在今天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出来结果;姚明自己也还处于状态的回升期,一切并不是如大家期待的那样好。

  姚明知道球队目前的状况,他说:“首先,我希望他们(指麦蒂和巴蒂尔)可以很快的回来。如果不能的话,我们的球队依然需要比赛,去年我们的球队也在没有我的状况下打了20多场比赛,还要加上季后赛。他们依然打得很好。这支球队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在有人不在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色。”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