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杀出重围锁定首发 老将新兵为进入轮换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Yes Network报道,新泽西篮网主教练在新赛季的用人方面需考虑慎重。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在季前赛首场比赛里表现出色,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斯在第二场 、第三场比赛里也有不错的表现。莱恩-安德森则在第四场一枝独秀。洛佩斯在第五场又大放光彩。

  这些年轻人的表现起伏不定,有好有坏。安德森前一天还在波士顿砍下20分,可第二天在纽约便只有4分进帐。现在新泽西篮网需要做的就是耐心观察这些球员们。在新赛季里,他们可能会将三名新秀和两名二年级球员加入到轮换阵容中,所以现在他们仍需耐心等待。

  但在这点上很难找到平衡。篮网需要赢下比赛,可是又需要时间来观察新人。但新人很有可能犯错误而输掉比赛。球队如何找到这个平衡点是个问题。但年轻人最终还是需要时间来成长,错误看来是在所难免的了。

  “在季前赛中每个球员都有闪光的时刻,这是我们很高兴看到的。现在是时候来决定谁将进入到我们的轮换阵容中了。”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通过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现在基本确定谁将进入到轮换阵容,并且谁将成为主要替补了。”

  这些年轻人都会获得出场时间,这将是一定的。但时间的长短现在还不得而知。

  易建联会是首发大前锋,洛佩斯也会在重要的时刻上场。但安德森、道格拉斯-罗伯茨、希恩-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则会与贾维斯-海耶斯和埃杜阿多-纳胡拉的出场时间有紧密的联系。

  这两位老将都将会是篮网的主要球员,但至今由于受伤病的影响,他们还都没有在季前赛出战过。在之后的两场季前赛里他们也都不会上场。

  但是他们仍将获得出场时间,这要取决于他们的恢复速度以及训练成果。

  纳胡拉是球队里最好的防守者,他有韧性,在场上勤于交流,打的很拼命。他是出色的内线球员,能很好的保护篮板。

  海耶斯则是很棒的射手,他曾在优秀的队伍中打过球,比如去年在底特律活塞。他可以胜任摇摆人的角色。

  对年轻人来说,能跟海耶斯,纳胡拉以及肯扬-杜林学习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他们能从这三员老将那里学到宝贵的经验,他们都曾在很优秀的队伍里打过球。这对于那些没有机会上场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弗兰克必须在菜鸟和老将间找到平衡。在胜利与培养新人间找到平衡。是让菜鸟们在场上通过错误来汲取教训呢?还是让他们在训练中跟老兵和教练们学习知识呢?

  在季前赛还允许新人犯错误,但现在季前赛也只剩两场了,将是迎来考核的时候了。篮网需要做好准备。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