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跑动吃力投篮亦无力 称赞火箭是顽强客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休斯顿时间21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训练,一直处于恢复状态的麦蒂终于在今天亮了相,看到了他在训练中的真实状况。

  同姚明等球员一组,麦蒂也做着五人无对抗的全场跑位练习。麦蒂跑动起来很艰难,投篮多次因为腿部的不适打到了篮筐上,可以看出腿部力量不足。在火箭队中姚明的折返跑的能力是最差的,但是今天在这样的练习中,麦蒂经常跑在姚明的后面,到前场也无法做大范围的穿插和跑动,这是从三分线的侧翼移动到三秒区的弧顶进行投篮,就算全组完成了进攻。麦蒂这样的状态的确很令人担心。

  但是在训练后的采访中,麦蒂倒是没有表现出任何悲观的情绪。他很兴奋的说:“实际上我感觉很好。”

  “我正在找回自信。我已经经过了三个全程训练,我可以完成它们。当然,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我们还要看看我能打多少分钟,不过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和队员们一起。”麦蒂很兴奋的同记者们讲着。

  接着,麦蒂说:“我大约恢复了75%到80%左右。”这个百分比也是他在火箭队媒体日说的百分比,当时他就说自己恢复了75%到80%。看来他的状态没有太大的进步。不过,当时是他在没有进行训练时的评估,目前的评估更加贴近现实情况。

  不过,麦蒂也坦承,自己目前还是在防守上有些问题。他说:“我在防守上还是很困难,因为我不能太多的移动。这很艰难。但是,再次要说的是,我现在已经动起来了,和我的队友一起。”

  火箭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有着很困难的赛程,11月开始就有着11个客场比赛,并有5组背靠背的比赛。这些都对火箭队的开局不利。但是麦蒂认为火箭队一直是一支很强的客场球队。他说:“这是个挑战,考验我们到底达到了什么水平。不过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你必须相信这个。其它的球队也必须相信这个。我们也是很好的客场球队,其它球队在客场很不错,我们在客场也很顽强。”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