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次战继续惊艳状态 八一队狂胜哈药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09特步WCBA联赛第二轮今晚开打,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坐镇鄞州主场以100:81大胜哈药集团女篮,迎来两连胜。

  面对八一广博女篮,哈药女篮并没有并没有表现出上赛季第四的强队风采。胜利的阵容是不会被轻易更换的,武心慈依旧沿用了揭幕战的首发,而姜长勇血藏了两大主力苗丽杰和陈莹琪,遣出平均年龄还不到20的首发,希望能用年轻来冲击八一。但他的希望迅速被成熟的八一队扼杀。

  张晓妮和王凡主宰了首节前5分钟,两人联手拿下12分,八一用14:4的开局给了哈药女篮当头一棒。年轻的哈药女篮始终在用速度冲击着八一的后场,但缺少了苗丽杰和陈莹琪的核心组织,球队的攻防失误频频。而八一队依靠85%的中投命中率,在首节比赛就确立了31:16的巨大领先优势。

  次节开始,苗丽杰和陈莹琪同时出场,而八一则换上了一老四新的替补阵容,但年轻的替补阵容根本无法对抗一支完整的哈药女篮,首节确立的巨大领先优势被不断蚕食,苗丽杰单节砍下7分。尽管后半段八一首发主力重新上场,但哈药女篮还是把分差缩小到了49:39。

  下半场开始,前两节四投零中的八一外线开始发威,老将柏华连续两个超远三分加上王凡的锦上添花,八一打出一波9:0的漂亮外线攻势。但哈药女篮随即开始换位防守,苗丽杰和陈莹琪对柏华和王凡进行贴身盯防,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尽管苗丽杰依旧延续着第二节的发烫手感,单节又砍下10分,但缺乏队友的火力支撑,八一又把分差拉大到了77:58。

  最后10分钟,哈药女篮选择了放弃,苗丽杰和陈莹琪重新坐回替补席,比赛失去悬念。张晓妮整整打了37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隋菲菲和陈楠分别拿下18分和17分。苗丽杰出场20分钟时间狂揽17分。(朱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