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苗揭秘为何退出国家队 坦言联赛冠军将是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新赛季的WCBA已经结束开战,而国内篮坛的一姐的苗立杰也在记者的采访中表达了她对中国女篮和自己母队哈药女篮的一些看法。

  在已经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苗立杰带领的中国女篮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在奥运会后她也曾坦言这将是自己代表国家队打得最后一次世界大赛,也就是说北京奥运会后苗立杰将从国家队退役。

  “我的身体条件可能已经无法再胜任那样的比赛了”在谈到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时,苗立杰这样解释。不过她也同时表示她并不会退出国内联赛“我现在的情况对于国内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会争取多打几年。”

  对于现在中国女篮的整体实力,苗立杰认为跟WCBA的发展有密切的关系,她认为目前联赛的环境和关注度决定了女篮的整体水平,因此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地关注女篮联赛,让中国女篮能够有更大的成长。

  在谈到自己所在的哈药女篮时,苗立杰有些惋惜的说:“我们是联赛前四名的水平,这几年我们拿过第二、第三和第四,但是从来没有拿过冠军,所以冠军应该是球队所有队员的目标吧。”

  上赛季苗立杰在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9.4分和5次助攻,但是哈药女篮最终只获得了第四名。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苗立杰依然保持着自己旺盛的攻击力,而她也希望自己能带领球队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苗立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