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中锋心跳过快需复查 布恩:目前99%无生命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对中锋约什-布恩的心脏问题给予了很大关注,而他本人表现得十分乐观。

  布恩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接受了复查,又进行了一次心电图检查。医生还没有对检查结果下任何结论,并希望能在周三给布恩再进一步检查一下。但是,布恩自己却认为,他下周就可以重返赛场了。

  布恩说道:“如果在周三的检查之后,他们说我一切正常,那么我就有希望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中出场。但是,我还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是,医生却认为现在应该限制布恩的活动,出于以防万一的考虑,谁都不应该冒险。

  “他们说我这个问题99%以上不会危及生命安全,那这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但是,为了做好防范,在周三之前,我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要做了。”布恩说道。

  在周五的初诊时,布恩还很紧张,并感到恐惧。

  “突然之间,我强烈感到心跳加快了,并且跳得很沉重。我径直到训练室去休息,随后他们送我到了医生那里。我与医生进行了交谈,并回家休息。我周三还会再来检查的,”布恩说道,“结果应该没什么大碍,我觉得这状况不会持续下去的。我不必为这个担心好几周。”

  布恩表示,他从来没有过心脏病史。周五,他有些感冒并服了些药物,他不知道这是不是造成他心跳过快的原因。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恩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