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缺阵掘金负森林狼 巴塞罗那洛城背靠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掘金在北达科他州的比斯马克市不敌森林狼,季前赛首次失利。巴塞罗那两天内连战洛杉矶两支球队,但都失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7-森林狼111

  森林狼在最后20秒过关,取得三连胜。里安-戈麦斯得了20分,麦克-米勒17分,阿尔-杰弗森15分8个篮板,兰迪-弗耶12分15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13分。

  掘金在季前赛四连胜终止。安东尼-卡特贡献17分7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5分7次助攻,JR-史密斯14分,克雷扎13分。

  阿伦-艾弗森上一场复出,但在比赛中又扭伤了脚踝,今天没上场。森林狼攻势很猛,米勒和杰弗森在第一节就分别拿下了11分和10分,森林狼本节25投14中,单节得了34分。

  安东尼上一场回到了母校锡拉丘兹大学,成为焦点,今天他仍有不错的表现。第三节他拿下8分,掘金本节20投14中,逐渐开始缩小差距。本节过后,掘金将比分扳成83-83。

  比赛还有5分35秒时,森林狼新秀勒夫连续上篮得手后,以99-96领先。安东尼-卡特和克里斯-安德森相继得手,掘金以101-99反超,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

  掘金一度领先了4分,但近2分钟未能得分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47.7秒时将比分扳成104-104。卡特终于为掘金投中一球,掘金在比赛还有37.9秒时重新取得领先。

  阿赫恩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不过卡特造成奥利犯规,两罚一中后,双方又战成平手。森林狼还有19.8秒的进攻时间,奥利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领先。JR-史密斯抢投三分不中,掘金只有再度犯规,奥利又罚中两球,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巴塞罗那109-快船114

  阿尔-索恩顿拿下23分11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7分,里基-戴维斯16分,科蒂诺-莫布里和史蒂夫-诺瓦克各得15分。

  埃森-伊亚索瓦为巴塞罗那拿下20分14个篮板,拉科维奇得了19分7次助攻,大卫-安德森15分。

  巴塞罗那、快船、湖人和猛龙四支球队在洛杉矶打了一个小淘汰赛,前一场取胜的湖人跟猛龙交手,而失利的快船与巴塞罗那交锋。巴塞罗那连续失利,但今天打得非常顽强,在最后时刻才缴械。

  快船在第二节砍下了40分,双方在本节放开手脚进攻,半场结束时,快船以67-59领先。下半场巴塞罗那开始追分,在比赛还有5分04秒时,巴顿三分命中后,巴塞罗那只以100-102落后。

  巴塞罗那有反超的良机,但拉科维奇三分不中,巴雷特此后的上篮又遭到盖帽。埃里克-戈登突破上篮后,快船领先4分。关键时刻巴塞罗那连续失手,而戈登再度上篮得分,诺瓦克三分命中,快船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109-100扩大优势。

  伊亚索瓦此后连续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0秒时,他又三分命中,一人打出7-1后,巴塞罗那将比分追成107-110,仍有一线生机。莫布里罚中两球后,伊亚索瓦失误,彻底葬送了巴塞罗那。(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森林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