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帕金斯暴走势不可挡 绿衫军攻击波打晕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天新泽西篮网开赴波士顿与卫冕冠军展开季前赛二番战,上一场他们在绿军三巨头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仍以108-111输给对手,本场实乃复仇战看头十足,以下为现场概况。

  由于篮网锋线包括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在内均有伤,易建联仍然获得首发机会,队内核心文斯-卡特因此前训练中受伤而被主帅雪藏,凯尔特人主控拉简-朗多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可喜的是三巨头均回到首发名单当中。易建联上半场总共出场14分50秒,9投5中拿到10分2板1助攻1抢断,此外还有1次犯规,表现仍然是篮网最佳。

  第三节,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帕金斯一上来便在篮下造了布鲁克-洛佩兹犯规,两罚一中拿到下半场首分;随后小易也造了保罗-皮尔斯一次犯规换以颜色,但令人失望的是,向来罚球很准的易建联竟然两罚全失,更是在本节进行到1分18秒又一次被吹走步犯规,再次葬送篮网进攻机会。

  这段时间,小易似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手感完全冷了下来,罚球不进还因进攻急躁而失误连连,篮网全队也在这段时间集体迷失投篮感觉,值得注意的是,首发的艾格3投0中似乎让弗兰克十分失望,很长时间都一直让罗伯茨出任攻击后卫,看来前者在篮网的前途更加不妙了。

  绿军下半场仍然派出全首发阵容,年轻控卫普鲁伊特仍然表现不俗,突破投篮样样来,先是一记准确的三分球,随后再次传球给帕金斯帮助其再次获得罚球机会,绿军也再次将比分拉开,55-40分差拉大到15分。

  本节还剩3分52秒,皮尔斯三分尝试未果,帕金斯抢下前场篮板,但雷-阿伦随后浪费一次空位三分机会,不过加内特很快从罗伯茨手下将球盗走,但雷-阿伦似乎一直找不到状态,再次出现失误,将球传飞,比赛再次进入暂停。

  这段时间,篮网进攻仍然没有起色,而防守端更是疲于应付没有主动权,阿联这段时间几乎得不到表现机会,而绿军方面仅雷-阿伦仍找不到状态,其他人均表现神勇,帕金斯更是悄悄的将得分上升至16分,并足足抢下4个进攻篮板。

  值得注意的是,篮网篮板被凯尔特人完暴,第三节还剩一半的情况下,篮网仅有17个篮板,而凯尔特人则有34个,足足超过一倍,而篮板仅有6个进攻篮板,凯尔特人有11个,可见篮网篮下保护之糟糕,不得不说这其中也有易建联的责任。

  本节还剩6分58秒,凯尔特人终于用托尼-阿伦换下状态糟糕的雷-阿伦,而一直留在场上的阿联也似乎找到了状态,积极跑动的他在队友鲍比-西蒙斯三分投失后奋力抢到进攻篮板这已经是他比赛的第二个进攻篮板球。

  篮网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迎来转折点,安德森上场替换下易建联,先是在篮下得到单打机会,硬吃鲍威,不仅将球投进,还造犯规成功打2+1,并很快再在篮下寻觅到机会,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

  这段时间,虽然篮网集体失常,但大前锋威廉姆斯依旧保持高效,2投2中命中率百分百5分5板2次盖帽,超过阿联成为球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而安德森也帮助篮网在本节艰难的将得分超过10,自己也拿下10分1板,得分与易建联持平。

  只可惜本节最后0.4秒,威廉姆斯反击中的上篮被绿军年轻中锋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盖掉,进攻效率没能保持100%,凯尔特人也以65-51领先结束第三节,绿军控卫普鲁伊特竟然得到9分外,还有8次篮板,同时收获5次助攻。易建联本节未得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