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两大媒体齐批拜纳姆 斯台普斯已响起球迷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19  新浪体育
洛城两大媒体齐批拜纳姆斯台普斯已响起球迷嘘声

5年8500万!拜纳姆到底值不值这么多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湖人队年轻中锋拜纳姆的续约问题因为其经纪人的一番话再次成为洛杉矶媒体讨论的焦点,拜纳姆的经纪人表示顶薪合约是拜纳姆应该获得的,而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任何进展。

  今天,洛杉矶的两大媒体《洛杉矶时报》和《橘县记事报》先后发表评论文章,专栏记者都表示拜纳姆在要求获得这份顶薪合约之前,他应该做出比现在更好的表现。

  《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普拉斯切克表示,拜纳姆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他强壮的身体,宽广的肩膀都是最好的证明。他的年纪已经不再年轻,再过9天,拜纳姆将年满21岁。未来的这个赛季将是他在NBA的第四个年头,湖人队的另一位直接从高中就加盟球队的超级明星在他职业生涯的第四年就赢得了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个超级明星的名字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对于拜纳姆而言,这个赛季是他的毕业礼。他已经没有任何借口再在训练中迟到,尽管上周他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也没有多少时间测试自己的膝盖恢复到了什么程度,湖人队需要拜纳姆在球场充满激情的奔跑。拜纳姆有太多的东西需要证明,他的经纪人哪里有时间在公众上为他的合约进行这般呐喊?

  拜纳姆又有什么资本来获得这个合同?他或许是湖人队冠军版图中的关键棋子,但是近三个赛季,他只有一个月的表现值得这样的收入。可即便是如此,他的经纪人大卫-李仍然叫嚣,拜纳姆应该获得的是一份5年8500万美元以上的顶薪合约。要知道,在过去三个赛季湖人队279场各种正式比赛中,拜纳姆一共缺席了110场。菲尔-杰克逊都说:“拜纳姆现在还需要度过一个适应期,他还需要找回自己的对抗能力。”

  对于湖人队而言,他们并不急,即便是今年搞不定拜纳姆的合同,他们在明年夏天也有权进行匹配其他球队的出价,可以说主动权仍然在湖人队一方。

  普拉斯切克认为现在已经到了拜纳姆再次证明自己的时候,事实上,现在球迷已经这位年轻人的漫天要价有些不满。和巴塞罗那的季前赛,有球迷就在比赛中直接冲着拜纳姆叫嚣,“要合同?你首先必须给我展示你的一些能力,这取决于你,拜纳姆!”拜纳姆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也够努力,湖人队的球员都很喜欢他,但是他是不是真的值得上8500万美元?普拉斯切克说这真的值得怀疑。

  和《洛杉矶时报》的态度相比,同城的另一家媒体《橘县记事报》就更为偏激,专栏记者凯文-丁直截了当的说,“湖人队不应该给拜纳姆这么多钱。”

  凯文-丁以今夏和雄鹿续约的状元秀博格特为例,并对比了两人上赛季的表现。他认为,博格特虽然说不是拜纳姆那种篮下具备统治力的选手,但是对比得分、篮板、助攻和火锅这四项数据,他上赛季的表现要优于拜纳姆。但是博格特和雄鹿队的合同不过5年6000万美元,而现在拜纳姆和他的经纪人大卫-李竟然要价5年8500万以上的顶薪合同,这简直是疯了。

  凯文-丁建议湖人队在和拜纳姆续约的时候要尽量的减少基本的支付金额,而加大奖金在总合同中的比例。同时他也怀疑为什么大卫-李坚持要一份五年的合约,事实上对比今夏同时续约的那一届新秀,我们就会发现。有自信的球员,比如克里斯-保罗以及德隆-威廉姆斯,他们都签的是一份3+1合同,这样对于他们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因为根据NBA的条款,一个拥有七年球龄的球员的起薪能够享有一支球队工资总额的30%,而以拜纳姆现在的资历,他的起薪最多只能占据球队工资总额的25%。这让人难免生疑,难道是大卫-李和拜纳姆对于他未来能够避免重大伤病缺乏信心么?(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