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肩诺维茨基只是时间问题 太空易:每天都在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易建联代表篮网出战的前两场比赛进攻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22投13中、高达59.1%的命中率,这个来自中国的七尺长人拥有不可思议的投篮手感。

  “我在任何地方都会出手,任何时候你处于空位,就必须投,”谈及自己的投射易建联轻描淡写的说道。

  对于易建联来说,他成为像德克-诺维茨基、拉希德-华莱士这样联盟顶级的投射型大个子几乎就只是时间问题。什么什么?篮板和犯规危机?现阶段的易建联可能还只是理查德-张伯伦(电影荆棘鸟男主角)的水准、而不是上古神兽威尔特-张伯伦,不过人们挂在嘴边的都是他的投射、投射!

  “他是一个超级棒的投手,他并不会去投很多的三分,他更多都是远距离的中投、那种踩进三分线一步左右的位置。但是他简直太准了,投篮对他来说简直就像上篮一样简单,”咳,说这话的人可是被誉为上赛季Pac-10赛区最佳投手的篮网新秀莱恩-安德森。

  老兵肯扬-杜林则由衷感叹:“如果易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喔,我们的命中率肯定会很惊人。”

  易建联的投篮手型?

  “真的很漂亮,”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当他准备充分的时候,他的投射不比任何人差。”

  没错,易建联经常被拿来和诺维茨基比较,但你用脚趾头也应该想到,用现在的易建联和已经在联盟打了10年的诺维茨基作比有多么不公平。德克已经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在任何人头上视得分为探囊取物,而易建联只有66场NBA比赛的经验,他现在更多还只能算是一个定点投手,他需要时间,好在易的勤奋和天赋毋庸置疑。

  “我每天都在练,”易建联说,“每天都会加练,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都鼓励我要我多突破,然后每当我处于空位他们都会给我送出好球,这样我就会有好的出手。”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