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韦德欲效仿两传奇巨星 新季将成他们救赎之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NBA新赛季的主基调仍然是湖人vs凯尔特人,加内特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表现,而科比不但统领湖人队重返总决赛,而且在今夏北京奥运会上带领美国队重新夺回了金牌,两位伟大的球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

  但是对于其他的球星而言,他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前著名球星、现任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肯尼-史密斯今天就在自己的专栏中特地提及了两位亟待证明自己的球星,德文-韦德和文斯-卡特。

  肯尼-史密斯表示自己在前段时间跟随热火以及篮网队前往巴黎采访季前赛的时候发现,这两位球星在季前赛这样的比赛中就已经展现出咄咄逼人的势头。肯尼-史密斯说:“我看到这两位曾经的超级明星正在试图重回他们的巅峰时期,看到他们的表现,我意识到这个赛季联盟的顶尖球星中应该有他们两人的名字。”

  在热火队,奥尼尔已经离开了迈阿密,莫宁也即将退役。而篮网队方面,过去的八个月,他们先后交易走了基德和杰弗森。现在在这两支球队中,卡特和韦德都是毫无疑问的绝对核心。

  篮网队目前处于重建的道路中,德文-哈里斯已经展示出了成为联盟顶尖一号位选手的迹象,而在内线,他们还有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兹。当然,如果一支球队不能将他们的潜力变成战绩,那么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主教练被炒鱿鱼。

  对于卡特而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一支球队中面临身边没有一位多才多艺的老将的境地。以前,无论是查尔斯-奥克利、安东尼奥-戴维斯以及基德,他们都给予了卡特足够的帮助和提升。现在篮网队的灯光都聚焦在了卡特的身上,他不仅仅要在数据上成为球队的领袖,更重要的是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

  而为的,在职业生涯的初期,因为有了奥尼尔的帮助,他的窜升超过了人们的想象。但是最近两年的连续伤病让韦德又有了证明自己的动力,本赛季不算莫宁,两年前的夺冠班底只剩下了海斯勒姆和多利尔-怀特。马里昂会帮助韦德,比斯利也能得分,但是他们仍然不足以帮助热火成为一个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因此这个赛季将考验韦德和卡特,他们的表现将决定热火和篮网的最终表现。这两位曾经被球迷钟爱的球星能不能像传奇后卫乔-杜马斯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一样老而弥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韦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