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收官阿帅动真格 姚明准备迎接常规赛式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迎来球队的第六场季前赛,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而在经过了前几场季前赛的试验之后,如今的火箭准备开始真正的磨合一下常规赛阵容了。今天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将在这最后两场季前赛中使用常规赛中的阵容轮转。

  前五场季前赛,阿德尔曼的任务更多的是在大浪淘沙,观察数位边缘人的表现,从中挑出优质品,或者给他合同,或者在常规赛时更多使用。而到了季前赛最后两场,阿帅准备要让主力阵容多打一打比赛,找找感觉了。

  对于姚明的使用,阿帅透露后两场将给巨人增加出场时间,看来是要让他提前体验下常规赛的感觉了。“接下来两场,你们将会看到跟之前不同的轮换阵容,后卫线上会看到跟前几场不同的阵容组合,”阿德尔曼说,“而在打灰熊的时候我没让姚明上场,因此最后两场季前赛我们将会让他打更多的时间。我会让阵容变得稳定起来,而不是再像之前那样,让一个球员在第一节打满12分钟却整整第二节都坐上板凳。”

  上场对灰熊的比赛,姚明并没有出场,这也是火箭队保护中国巨人计划的一部分,球队要减轻姚明的工作量,尤其是在周一(当地时间)对雷霆的比赛,姚明上场拼了了24分钟抢下16个篮板。“这只是季前赛而已,我清楚现在的形势,”姚明说,“上上场比赛(对雷霆),我在篮板方面打得非常努力,我认为我现在是该端正态度的时候了,我需要看管好自己防守的人,需要去拿下篮板球,需要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保证自己的身体状况。”

  整个火箭队目前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在常规赛开始后大干一场,但有一人或许是例外,那就是迈克-哈里斯,这位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悍将如今很可能成为被裁的对象,可就在这个抢饭碗的节骨眼上,他却受伤了,右脚踝扭伤让他在对灰熊的比赛不得不作壁上观,而且能否参加对国王的比赛还很难说。

  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哈里斯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瓦佛尔和斯托贝里在对灰熊的比赛中大放异彩,而自己却只能抱着受伤的脚踝干着急,不知道他心里是个什么滋味。“现在情况对我来说确实有些艰难,不过这是我无法控制的,”哈里斯有些无奈,“我现在并不会整天想着要去为留在球队斗争,因为那样想会让我感到失落。”(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