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阿泰首度迎战老东家 火箭边缘大战持续增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24  新浪体育
前瞻:阿泰首度迎战老东家火箭边缘大战持续增温

阿泰斯特要在老东家身上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交锋,里克-阿德尔曼和罗恩-阿泰斯特都将与老东家遭遇,即便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他们都希望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而火箭队中最希望展现能力的还有那几位“边缘人”。

  在客场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后,火箭队的季前赛战绩变为3胜2负。虽然季前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对沃恩-瓦佛尔和DJ.斯托贝里来说,这场比赛却成为他们展现个人能力的最佳舞台,两人好好地秀了一下自己的进攻能力,瓦佛尔的三分球和斯托贝里的突破进攻都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常规赛日益临近,火箭队的常规赛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瓦佛尔、斯托贝里和麦克-哈里斯三人随时面临可能被裁的情况,因此他们要利用最后两场季前赛来证明自己。从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的表态来看,球队方面很有可能一个“边缘球员”也不留,这对瓦佛尔和斯托贝里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他们要用球场上的发挥来展现个人实力,他们要证明自己的确具备火箭队所需要的要素。

  在训练营和前几场季前赛更看重球队的进攻表现后,阿德尔曼表示会在最后几场季前赛中以提高球队防守能力为主要目标。明天,火箭队在防守上有何种表现最受人瞩目,他们要尽量压制住凯文-马丁、约翰-萨尔蒙斯等人的进攻。罗恩-阿泰斯特在这个夏天被国王队送到休斯顿,这场比赛对“野兽”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在面对老东家时他会有怎样的发挥同样引人注目。硬朗的球风和凶悍的防守,这是阿泰斯特吸引人的地方,明天对阵两位知根知底的前队友马丁和萨尔蒙斯时,他会有怎样的防守表现是所有人最想得到的答案。

  特雷西-麦格雷迪只是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季前赛登场过,他自己表示“不需要季前赛的热身”,他最需要的就是恢复膝盖的健康。休战了两场比赛后,麦蒂会在明天复出吗?季前赛还剩下两场,至少从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来看,麦蒂距离常规赛状态还有不少的距离,过去几天的训练能让他找回状态吗?这还需要剩下的两场季前赛给出答案。

  姚明在与灰熊队的季前赛得到轮休机会,明天面对国王队时,他应该会重新披挂上阵。不论是布拉德-米勒还是斯宾塞-霍伊斯,他们都有实力给姚明制造麻烦,明天的比赛应该对姚明尽快进入赛季状态很有帮助。从前几场季前赛来看,姚明的主动进攻欲望并不是很强,随着季前赛的临近,相信姚明会在场上打得更有攻击性,他应该会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拉夫-阿尔斯通在几场季前赛中发挥得相当不错,他带给球队稳定的帮助,而他的替补阿隆-布鲁克斯,最近几场在组织进攻上做得很不错,他的突破分球在对阵灰熊队时给瓦佛尔和斯托贝里不少帮助,明天布鲁克斯将继续用季前赛来证明自己是否能成为“街球王”的合适替补。在内线方面,路易斯-斯科拉虽然不太需要担心自己的主力位置,可他在季前赛中的发挥却无法令人满意,他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两位年轻人卡尔-兰德里和乔尔-多西在斯科拉身后虎视眈眈,他们都渴求用季前赛来赢得教练组的关注,相信明天他们两人会有更积极的表现。

  重建期的国王队季前赛中主要目标还是磨合阵容,马丁的状态并不需要担心,贝诺-尤德里在进攻组织上做得不错,萨尔蒙斯和弗朗西斯科-萨尔蒙斯在摇摆人位置上也带给球队不少帮助。可国王队的最大软肋防守仍没有改观,季前赛中他们需要用实战来演练防守战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阿尔斯通、瓦佛尔、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

  国王队:尤德里、马丁、萨尔蒙斯、米基-摩尔、米勒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