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易深陷犯规危机 三巨头缺席无碍绿军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回到主场作战的新泽西篮网,在季前赛108-111惜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面对雪藏三巨头的绿军,篮网曾在开始阶段取得巨大领先优势,但最终在对手托尼-阿伦狂砍32分后败下阵来,易建联上阵18分钟,9投6中得到15分,但以六犯下场,文斯-卡特19分4个篮板。

  美联社:托尼-阿伦大发神威

  托尼-阿伦拿下32分,上半场就砍下22分,带领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有人以111-108战胜新泽西篮网,凯尔特人取得季前赛第四场胜利,篮网季前赛首败。

  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一口气雪藏了他们的三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均被主帅多克-里弗斯按上替补席上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据悉球队是因三人均有不同层度的受伤而采取的保护措施,而萨姆-卡塞尔也依然作壁上观。

  NBA官网:三巨头休战绿军仍赢球

  凯尔特人在几位核心休战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一场胜利,双方曾在第一节以及第三节有过比分交替,但第三节凯尔特人在年轻控卫加布-普鲁伊特带领下,最后时刻连砍7分,第三节结束时仍以87-81保持领先。

  篮网官网:易建联深陷犯规麻烦

  卡特拿下19分,易建联也拿下15分,但他在第三节别因犯满6次而不得不被罚下场,而肯扬-杜林,这位此前因伤缺席训练营的后卫,终于完成了他在篮网的首演,14分的答卷让人满意。

  篮网曾在首节33-22领先凯尔特人,他也有机会在最后时刻追捧甚至反超比赛,在比赛还有30秒时,杜林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此后,豪斯两罚不中,给了篮网机会,道格拉斯-罗伯茨三分命中后,篮网只以108-110落后,吉登斯关键时刻两罚一中,凯尔特人抢下前场篮板还剩4秒利昂-鲍威在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之前将前场篮板抢下,篮网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这是篮网分别在巴黎和伦敦战胜热火后,季后赛初败。易建联,这个7尺大个作为筹码,被雄鹿送至篮网以换取理查德-杰弗森,他每场能够得到20分钟的上次时间,这个20岁的前锋展现了其出色进攻能力,他赛后表现感谢他的队友无私的分球给了他施展的机会。

  篮网主帅弗兰克赛后严厉的指出了易建联的犯规问题,认为其必须摆脱犯规鲁莽的毛病,因为这个缺点将阻碍他更多的表现机会。

  凯尔特人官网:托尼率队获胜

  托尼-阿伦带领绿军战胜篮网,篮网旧将后卫埃迪-豪斯全场21分,第二节关键时刻正是他的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完成首次反超。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