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尔费尔非法持枪遭禁赛 马布里表弟闯祸不让乃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控球后卫,史蒂芬-马布里的表弟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将被联盟禁赛三场,原因是非法持枪。

  上个月,特尔费尔被判缓刑三年,原因是他涉嫌在2007年4月间非法持枪。当时特尔费尔还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员,特尔费尔的汽车在纽约州扬克斯市因为超速而被警方拦截。随后,由于特尔费尔和他的朋友都无法拿出符合要求的驾照,警方扣留了该车,并进行常规检查,孰料竟从座椅下发现了一把上了膛的手枪。

  发生这件事后,凯尔特人迫不及待地将他作为添头打包换来了凯文-加内特。今年夏天,特尔费尔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他作为兰迪-福耶的常规替补留队。

  “这件事发生后,我曾和塞巴斯蒂安谈过,”森林狼篮球运营副总裁凯文-麦克海尔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他希望能把这件事甩在身后。自从成为森林狼的一员后,塞巴斯蒂安就成了一位伟大的队友,而且一直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我为他的进步——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青年——感到骄傲。”

  或许是出身街头的缘故,特尔费尔对手枪一直很有兴趣。早在2006年2月,当时还在波特兰开拓者效力的特尔费尔就曾将装满子弹的手枪带上飞机;并且还曾被怀疑与一次枪击事件有关。

  如不出意外,特尔费尔将错过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和达拉斯小牛,以及客场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预计他会在当地11月5日主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时归队。

  特尔费尔是街球界的明星,他的表哥马布里更是大名鼎鼎的球星。但是看看他们兄弟二人的闯祸履历,还真让人不得不感叹这兄弟俩无论场上场下都难分伯仲。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尔费尔 森林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