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科比垃圾话戏弄孙悦 魔术师欲指点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46  新浪体育
今日NBA:科比垃圾话戏弄孙悦魔术师欲指点江山

老大骂人,孙悦还能笑出来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今天的训练中,孙悦终于享受到了菜鸟的“待遇”,而“魔术师”约翰逊也加入了评论员的行列……

  魔术师当评论员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近日ESPN部门执行副总裁诺比-威廉姆森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已经与ESPN签约,正式加入其评论员的行列,同时他将与斯图尔特-斯科特,迈克-威尔本和琼-巴里一起主持ABC的一档节目。约翰逊还将在今年的圣诞大战和季后赛中担任解说。

  老尼尔森点评姚麦

  NBA季前赛中国赛首战将于明天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勇士和雄鹿在今日早上来到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首先到场的勇士在老尼尔森的指导下,进行三分球的强化训练。训练结束后,老尼尔森接手采访时表达了渴望执教姚明的想法。除了透露想执教姚明外,老尼尔森对火箭另外一名核心麦蒂也发表了看法,他认为火箭一号球星是被低估的。

  科比垃圾话送给孙悦

  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个求胜欲望极强的球员,即便在训练中也是如此。孙悦在一次防守中尝试封盖科比的后仰跳投,可科比仍然将球投进,在向回跑时,科比说:“没有、没有、没有太阳!!!”训练中科比和孙悦经常对位,结果科比总是不断用话语来挑逗孙悦,对此孙悦并不在意,他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森林狼示好米勒

  孟菲斯灰熊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早在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就有意向进行球员交易,但当时灰熊不希望在交易中包括神射手迈克-米勒。就在米勒来到明尼苏达不久,就有传言说森林狼可能将会再次将他进行交易。不少人认为,米勒在球员市场上的价值不低,对于森林狼这样一支仍在重建的球队来说,能用米勒换来许多潜力不错的年轻球员。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米勒很可能将会留在明尼苏达。从森林狼高层和教练组传来的反馈显示,他们都希望队里有一个像米勒这样经验丰富的得分手。

  前NBA球星被谋杀案宣判

  美联社消息,前NBA球星霍华德-波特谋杀案今天正式结案,法庭对三名主犯判刑,其中最多的一名罪犯将入狱45年。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