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行斯科特并不轻松 保罗称海外赛促进队友情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是今年季前赛有海外比赛任务的球队之一。而曾经在高中学过西班牙语的克里斯-保罗则打算利用这个机会把自己的西班牙语拿出来秀秀。而同时拥有出生地塞尔维亚和现在居住国希腊护照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则很兴奋能够回到自己出生的大陆上去。可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可没那么清闲,他明白自己的球队到柏林和巴塞罗那去是为了什么。

  “这是一次繁忙的旅行,”斯科特在球队出发之前说。黄蜂将在周二的柏林和周五的巴塞罗那和华盛顿奇才进行两场表演赛。当然这是联盟欧洲计划的一部分,是持续全球化的一部分。“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这将是一次繁忙的旅行。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那么七八个球员需要去弄明白我们的进攻该怎么做。他们在防守上已经做的不错了,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在强调,现在还要继续。有效的进攻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这次欧洲之行的对手倒不是很强,因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缺席,奇才的实力已经大打折扣。而中锋海伍德又因为手腕的伤势可能缺席这两场比赛,他需要修养四到六个月。上周二,全明星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在奇才的季前赛揭幕战上也受伤。

  作为欧洲拓展计划的一部分,除了比赛,联盟还会安排球员进行一些活动。保罗表示,在第三大陆,也有利于促进队友之间的兄弟情义。“当我们去到中国参加奥运会的时候,和美国男篮在一起真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保罗说:“可是这一次不同,你和你所熟知的队友们在一起,你们将一起体验作为一个团队所梦想的一切感觉。”

  斯科特也不认为这次旅行有什么不好,黄蜂已经完成了训练营的任务,现在球队已经进入了赛季的运作模式。不过,斯科特也认为这次是让球员之间的关系变得更为密切的好机会。“这样给了我们更多的了解彼此的机会,我们去打那儿,打两场比赛,这样的机会是难得的。而且联盟选择了我们作为代表,也证明了我们现在是一支很受欢迎的球队。所以我不觉得这会让我们分心。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有一些天的时间来适应和调整时差。”

  斯科特还回忆说,他曾跟随湖人去欧洲打过两场比赛:“应该是在法国的某个城市,时间太久了,我不记得了。我们去那儿之后在同一个城市的两个体育馆进行了比赛,然后就回来了。那大概是在季前赛的中段吧,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让自己恢复做准备。”

  不过对于一个旅游者来说,时间永远嫌少。“观光放在最后,家属可以随时出去观光,我们还得继续工作。”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