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加盟ESPN当评论员 范甘迪续约五年不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近日ESPN部门执行副总裁诺比-威廉姆森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已经与ESPN签约,正式加入其评论员的行列,同时他将与斯图尔特-斯科特,迈克-威尔本和琼-巴里一起主持ABC的一档节目。约翰逊还将在今年的圣诞大战和季后赛中担任解说。

  “凡是魔术师所触及的领域,他都成就斐然。在球场上征战时,他是个无与伦比的球员,而在场边解说时,他也逐渐成为了一流的名嘴。魔术师独特的观点,对比赛的深刻见地和丰富的人格魅力将使他成为斯图尔特,迈克和琼最好的解说搭档。”威廉姆森说。

  约翰逊本人则表示:“对于能加入ESPN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这里我能和一帮非常好的评论员合作,还能亲身见证NBA的许多重大赛事,我现在正迫不及待地盼望圣诞节早日到来呢。”

  作为解说,约翰逊已经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了,他曾担任TNT的周四比赛的评论员长达七年时间,也曾在上赛季的NBA总决赛第一场以客座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ESPN和ABC的解说台上。

  而说起魔术师作为球员的生涯,其辉煌更是不必多言,他大学时期横扫NCAA赛场,进入NBA后带领洛杉矶湖人五夺冠军奖杯,作为美国队的一员也得到过1992年奥运会金牌,个人荣誉方面,魔术师三次获得联盟MVP奖杯,并且入选了50大巨星和篮球名人堂。

  而在2007年季后赛期间加入ESPN评论员行列的前NBA教练杰夫-范甘迪在07-08整赛季体验了解说员生活之后,也于近日与ESPN签下了长约,他将继续与迈克-布里恩和马克-杰克逊合作解说比赛。

  对此,范甘迪表示:“这代表着要我在未来五年内放弃回到NBA执教的可能,要做出这个决定非常艰难,但我很喜欢上赛季作为解说的体验,和同事的合作也很愉快,所以我决定把接下来几年的时间献给ESPN。”

  威廉姆森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杰夫愿意继续和我们合作,迈克,马克和杰夫的组合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他们的解说风格很独特。”

  范甘迪曾在2006-07赛季作为主教练带领休斯敦火箭取得了52胜30负,这也是火箭自1997年以来的最好战绩,但休斯敦人还是在一个精彩的七场系列赛后饮恨季后赛第一轮。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逊 范甘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