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阿联首演砍下17分 ESPN专家看好太空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04  新浪体育
篮网周记:阿联首演砍下17分ESPN专家看好太空易

易建联篮网首演拿下17分2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至13日,新泽西篮网开始季前赛第1周。这周他们与迈阿密热火一道前往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作赛两场,篮网均以2分优势险胜对手。易建联在第二场披挂上阵,缴出17分的不俗答卷。

  10月7日:在相继交易掉杰森-基德和理查德-杰弗森两员大将后,篮网的重建按钮已被彻底按下,但一个赛季以来流言缠身的文斯-卡特却面对媒体表忠心,说他不愿意离开这支年轻的球队。卡特目前也是队内唯一的星字辈球员,他的存在能够对阿联等年轻小将起到帮带作用。

  10月7日:根据篮网总管罗德-索恩的说法,球队即将放弃阿维-斯托雷。这位一身横肉的摇摆人仍令不少中国球迷记忆犹新,他上赛季作为密尔沃基雄鹿的球员与阿联并肩作战。有趣的是,以往只要斯托雷一上场,就基本意味着雄鹿笃定输球了。

  10月8日: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对联盟球员2008-09赛季的数据进行了预测,易建联排在了大前锋中第45位。值得注意的是,阿联这项数值在队内排在第6,但前五位中有四位是外线球员,这意味着他大有希望占据首发位置。霍林格在后来的点评中肯定了这一说法,他认为阿联在新秀赛季已经展现出了才华,这可能会是有所贡献的一季。

  10月9日:篮网首场季前赛拉开大幕,易建联由于左脚踝的伤势暂时静养。球队排出了二年级生希恩-威廉姆斯与新秀莱恩-安德森这对年轻的禁区组合。卡特首节因伤离场,双方恶战至加时才分出胜负,篮网方面德文-哈里斯21分的表现引人注目,以破坏力见长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砍下18分,使得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的21分毫无意义。

  10月13日:欧洲季前赛进入第二场,篮网和热火再度放对。这一回久违的易建联终于为新东家献上首演,他的搭档也换成首场同样未出战的布鲁克-洛佩斯。阿联是役进账17分,洛佩斯则有13个篮板的贡献,对方表现最佳的则是速型后卫马库斯-班克斯,他拿下19分。篮网的主力小前锋由首战的鲍比-西蒙斯换成了更善守的特伦登-哈塞尔,似乎意味着篮网前场三个位置的争夺已渐趋白热化。

  下周展望:14日至19日,篮网将收拾行装回到新泽西,这一周他们只有一场季前赛,对手是有卫冕之志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也是篮网新赛季第一次和这支赛区冠军大热门碰面,凯文-加内特势必会给篮网的年轻内线们进行一场“震撼教育”。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