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首秀17分2板2助攻 篮网灭热火全胜告别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4:46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秀17分2板2助攻篮网灭热火全胜告别欧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易建联终于在伦敦代表篮网首次出场,帮助新东家以94-92再度击败热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7分、2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的表现有何评价?>>>>

  本场比赛,易建联首发出场,全场13投7中,拿下17分,并贡献2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文斯-卡特得到19分,德文-哈里斯14分。

  热火与篮网在欧洲的两场皆负。德维恩-韦德上场34分钟,砍下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库斯-班克斯19分。迈克尔-比斯利拿下12分、11个篮板。

  篮网继续在欧洲作战,9日在巴黎的首战,易建联并没有上场,篮网通过加时险胜热火。今天易建联首发出场,他表现积极,先是助攻卡特扣篮,紧接着卡特投桃报李,连续两次助攻易建联,一人连得4分后,篮网以8-5反超。卡特和易建联两人包办了篮网的前12分,篮网打出一波15-0后以19-5领先。易建联在场上跑动积极,进攻和防守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他吃到第3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篮网一度领先了19分,以30-1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篮网派上首发阵容,易建联再度亮相。易建联仍游离于外线,把内线交给了队友。本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连续两次分球,易建联两次中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个人总得分已经达到8分。本节打了一半时,易建联还帮助队友得分,他手递手传球给卡特,后者轻松得手,篮网以41-27领先。此后,热火大举追分,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7-50落后。易建联在本节还有近3分钟时下场休息,上半场他4投4中,得到10分、2次助攻、2个抢断,以及1个篮板。

  第三节热火开始追分,一度将比分超出。易建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中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接着他在反击中转身跳投命中,一人连得3分后,篮网将比分追成53-53。篮网本节前半段只有易建联得分,其他人都投篮不中,逐渐开始入于劣势。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易建联飞身扣篮,可惜未能扣中,这是他第一次在运动战中失手。此后,易建联被换下休息,三节过后,他有13分进账,居全队之首,篮网以62-65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篮网打出一波8-4,一举以70-69反超。跟首战一样,双方又陷入苦战。本节还有8分04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但转身中跳投不中,队友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篮网仍以73-74落后。此后,易建联三分不中,热火连续快攻得手后,以78-73扩大优势。比赛还有3分02秒时,易建联终于在篮下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82-82。

  比赛还有1分20秒时,易建联转身跳投命中,篮网以86-84反超。比赛还有18.6秒时,卡特投篮不中,但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斯在抢篮板时将球直接拨进,这球算在了洛佩斯头上,但是也有易建联的功劳,篮网以90-86领先。进球之后,易建联兴奋地举起拳头,与卡特撞胸庆祝。

  此后,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未能创造奇迹,被篮网扑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投票调查]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