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直把火箭当杜克 同区死敌主帅点出腾空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明天上午7点30分,当火箭对上凯尔特人,他们领悟到的,或许不仅仅是卫冕冠军,从中,他们会隐约看到自己。

  不过,由于特雷西-麦格雷迪和肖恩-巴蒂尔都在恢复中,不会出战,而且姚明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单就目前的情况来说,火箭还没达到去年同期凯尔特人的水准。

  尽管如此,通过前两场季前赛来看,现在这支火箭已经有了一些不同的东西,“这太好了。”巴蒂尔说,“我不敢说球队达到了什么水平,但情况与杜克大学很像。我们赢下比赛会比以前变得简单很多。当球队变得和去年的凯尔特人一样了,当球队的发挥趋于稳定攻防逐渐平衡,你很轻松就会说,‘是的,他们就是波士顿,我们根本不能击败他们’,而干脆去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格雷格-波波维奇已经率领马刺夺得了四次NBA总冠军,他们有时候会慢热,而有时候会从一开始就占据制高点,这位狡猾的老帅最懂得自信的价值。

  “我真得认为,自信会帮助你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有能力取得胜利。”波波维奇说,“拥有阿泰斯特后火箭能干些什么?他们能进入西部决赛吗?这真不好讲,但不妨再想想这些吧: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他们赢得了12连胜,而与上赛季末那支火箭相比,他们现在又多了姚明和阿泰斯特……”

  诚如斯言,火箭自从1997年以来,就再也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第二轮的滋味。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有很多,缺乏信心也是很重要一个方面。不管是明天对阵凯尔特人,还是即将打响的新赛季,先不管伤病和配合等因素,若没有起码的自信,一切都是空谈。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