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板凳匪徒顺位为何下跌 CDR出离愤怒复仇心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9:59  新浪体育
篮网板凳匪徒顺位为何下跌CDR出离愤怒复仇心切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NetIncome》报道,如果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下文简称为CDR)依然在为选秀夜直到第二轮总第40顺位才入选而感到愤怒的话,我们也许可以为他提供新赛季的复仇日程表。

  2009年1月15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将造访Izod中心,波特兰人在选秀夜四次错过了挑选CDR的机会。如果他觉得这还不过瘾,那么他可以在日程表上划出来:12月5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和1月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造访新泽西篮网主场,还有4月15日,夏洛特山猫也将来访。这三支球队在选秀夜都曾三次错过挑选他的机会。

  CDR的绰号叫“水桶”,显然想得到这支水桶并不费劲,然而还是有那么多球队给他带来了耻辱。他们在选秀夜一次次地无视他,而这就在他刚刚入选了全美第一阵容,当选全美最佳大学球员而且参加了NCAA决赛几周之后。在新泽西篮网将他介绍给媒体时,他说对掉到第二轮才入选,他“出离愤怒了”,“在第40顺位才入选真是太可怕了,我不知道那些人都是怎么想的,”“这对于我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动力,”他补充道,“我将肩负最大的压力,这种压力我会一直都有,但这次不同。我将证明联盟中许多总经理都不称职,他们都该下课。”“他们说,他打球的历史证明了他不能在NBA生存,他无法获得成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也在那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然而,他取得过成功,他身上有一种品质,这种品质靠教练调教,是调教不来的。”

  “我不确信我是否会进入轮换阵容,”就在一个月前,当被问到是否会进入轮换阵容时,CDR还自信地说“肯定能”,不过如今他收敛多了,“我将在训练中倾尽全力,我会在场上证明那些都是我该得的,这是我所能的全部,剩下的就交给教练吧。”

  那么,他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似乎NBA的各路专家们都达成了共识:尽管CDR在与选秀顺位比他高的对手对抗时,的确表现得突出,但他的比赛方式在NBA是找不到市场的。他在孟菲斯大学的队友德里克-罗斯称他的比赛是“像老头子一样打球”,专家们也认为,当他用瘦弱的身体突破内线时,就好像“把身体在底线扭成麻花一般,然后从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全力地把身体抛出去”那样。

  他在篮网的新队友也表示赞成。德文-哈里斯说:“克里斯的比赛就像老派的比赛,他很喜欢做假动作,以及许多你认为根本不可能做出的事情,但无奈的是,他这样状态下的投篮命中率倒挺高。”而堪萨斯大学的布兰顿-拉什,NCAA决赛中与他对位的新秀也说他的比赛是“笨拙的”,不过他随后又说:“但你就是不知道怎么去防守他。”

  (魑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CDR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