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称臣实属无奈 独狼改变形象为后路做好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马布里向丹特尼低头了!在尼克斯队首场季前赛开打之前,马布里不仅接受了“替补”一职,并表示愿意接受主教练的任何调遣。而在此之前,马布里一直叫嚣着先发控卫非他莫属。

  有关马布里将被尼克斯队买断的传言在今夏不绝于耳,但马布里态度坚决,要买断合同可以,但球队老板多兰必须一文不少地付给他近2200万美元工资,最终尼克斯只能让他继续留队。马布里近日又通过录像带公开表示,他在夏天进行了积极锻炼,现在身体状态极佳,新赛季揭幕战尼克斯队先发组织后卫非他莫属,而纽约媒体普遍认为,丹特尼会让新加盟的杜洪出任先发。

  在周二的训练结束后,31岁的马布里出人意料地表示只要能帮助尼克斯,他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我想应该朝前看,我不想再说那些分心的事情,而是要专注于篮球比赛,专注于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无论他们要我打什么角色,我都会努力去完成的,我只想在纽约赢得总冠军,因为我们是纽约人,应该得到总冠军。”

  马布里披露,他说这些话之前,并没有和尼克斯高层进行过交流,也不是在球队管理层的压力之下被迫说出这番话。

  马布里态度的转变,一是因为他还得在尼克斯队效力,如果公开顶撞丹特尼,只会遭到球队禁赛,二是出于形象考虑,尼克斯队迟早会送走马布里,马布里要给其他球队制造一个他并不是反叛者角色的形象,否则根本不会有球队愿意接纳他。

  对于这样的好消息,丹特尼一下子还没明白其中的原因。“对你们来说,这是个大消息。对我来说,每个球员都应该这样(听从教练的安排),”周二丹特尼对记者们说,“我对他所说的真的感到自豪,不过,这不是什么值得报道的新闻。做正确的事,不应该成为新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