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仍然不满意自己表现:百分百实力还得看常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以85:78战胜了来访的同区强队马刺队。姚明拿到8分,阿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赛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同马刺队的比赛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因为马刺的主要队员基本上没有出场太长的时间,火箭的麦蒂巴蒂尔也不能上场。但是比赛也不乏精彩之处。

  更重要的是姚明的状态正在上升。今天的比赛中,他虽然没有打出上赛季常规赛时的数据,但是他转移球更加的及时,视野更加的宽阔,给队友们更多的开放机会。

  不过,姚明依然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他说:“同上场比赛一样,我还是感觉像个新秀。特别是马刺是一支强队,尽管他们只是派出了二线队伍,他们依然在第一节比赛中得到22分,这也是对我的挡拆防守的考验。”

  对于这样的季前赛的比赛,姚明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季前赛,持续的实验新人,实验我们的新体系,当然不是完全新的体系,不过加了一些新东西。比赛也给我们机会去了解我们的对手,像马刺队。我们在同一区中。”

  谈道今天的胜利,姚明说:“我当然喜欢取胜,但是我们需要知道这只是季前赛的比赛,我们没有达到百分之百,对方也没有,让我们看看常规赛的状况吧。”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