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三分上瘾难比菜鸟爆扣 多西终现大本第二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今天迎来第二场季前赛,对手是马刺。里克-阿德尔曼排出的首发阵容是拉夫-阿尔斯通、布伦特-巴里、罗恩-阿泰斯特、路易斯-斯科拉和姚明,而马刺先发五虎是托尼-帕克、乌多卡、邦纳、奥博托和马森。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0-32领先马刺。

  火箭之所以能在第二节把比分渐渐拉开,除了阿泰斯特再度上场连飚两个三分外,最大的功臣当属瓦佛尔和乔伊-多西。

  这节比赛简直成了瓦佛尔的表演赛,5投4中拿下9分,瓦佛尔的表现绝对是明星级别的。这节比赛还剩8分42秒时,阿隆-布鲁克斯带球高速推进,瓦佛尔右翼跟上,皮球及时传到,瓦佛尔一个单手霹扣,结束这次完美的进攻。随后一次进攻,瓦佛尔利用高位挡拆,一个中距离再次拿下两分。其实比赛最精彩的是那次一条龙,在人群丛中,瓦佛尔毫无惧色,知难而上,打2+1成功。

  当然,多西不让想瓦佛尔独美,在贡献了一次掩护犯规后,终于开始展现大本第二的风采,先是一次防守篮板算是热身,随后断球后与对手配合来了一次空中接力。尤其是那次篮球抢下篮板后的扣篮,真得很像大本的风格。

  正是得益于他俩的完美发挥,火箭在这节比赛赢了16分。相信下半场这些边缘人会得到更多出场机会,好戏还在后头。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多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