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意外腿筋拉伤 NCAA最佳后卫半场砍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今日篮网在法国与热火展开第一场欧洲季前赛较量,此前热队在他们首场季前赛中,以91-95不敌活塞队,此前颇受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赏识的易建联并未首发上场机会,他因伤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以下是第二节现场概况。

  第二节,开始阶段双方交替进攻但并未把握住得分机会,凭借一次反击,热火前锋马里昂再显身手爆扣打破僵局,热火26-21再度拉开领先优势。

  这段时间,热火从始至终掌握比赛主动,篮网球员虽然一直处于落后但并未急于赶分,此前曾抱怨并不喜欢欧洲季前赛的卡特,甚至在意外得到罚球机会后,大笑着完成两罚,而易建联一位潜在竞争者肖恩-威廉姆斯表现不佳,开始阶段便连续失误给了热火偷袭机会。

  还剩6分35秒,韦德再次依靠反击机会外围三分施射命中,将比赛扩大到了39-29;今夏经历剧变的篮网,球员之间显然还需要培养默契,上半场他们的进攻显得默契不足,不过更糟糕的是,球队领袖文斯-卡特受伤了!

  卡特在一次极为漂亮的跑投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31-41之后,不幸拉伤了腿筋。他随即被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换下,卡特的伤势是否严重目前尚不明朗。

  篮网在缺少卡特后却反而展现追分姿态,在本节还剩4分25秒,今年新秀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先后抓住两次反击机会,一次高难度后仰跳投一次抢断后爆扣连得4分,43-45篮网迅速将比赛追至还差两分。

  这段时间篮网失去灵魂人物卡特后反而表现的更加积极,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篮网各层次球员的备战态度,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得分手罗伯茨更是大开杀戒,第二节还剩1分29秒完成连续投中6球的记录,上半场共得12分,表现非常符合他在大学时期的表现,他曾获得包括教练以及媒体选出的NCAA最佳后卫,最佳阵容等重大荣誉。

  最终,上半场篮网43-49落后热火,易建联和今年新秀布鲁克-洛佩兹均未得到出场机会。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