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主帅担忧队员精力分散 比斯利在巴黎街头迷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正在法国的热火正在新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带领下备战NBA欧洲季前赛。

  虽然处于重建之中的热火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提高球队上,但是还是有很多地方做的让新主帅不是很满意。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他们将与篮网在巴黎进行一场NBA季前赛。但是训练馆里,热火的球员虽然按照常规在训练,但是他们的思绪却好像并不在训练馆。

  “球队进入状态很慢,”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球队还没有从小时飞行的疲劳中摆脱出来。“我不知道,飞行时差就像枷锁一样,思想上感觉像是还在迈阿密。或者在法国或者什么其他地方。”

  所以主帅不得不一直提醒自己的球员们现在是在巴黎,他们来着是因为有公务在身。6个小时的时差,周围的环境和景色都成为分散注意力的物质,热火面临的这个集中注意力备战的考验还是很艰巨的,而且他们的行程强度很大。

  篮网和热火计划在欧洲打两场季前赛,一场是在巴黎,另一场则是在伦敦。热火现在急切地希望自己能够从上赛季那支15胜67负的球队中脱胎换骨,但是他们在季前赛的首场比赛就输给了活塞。然而,现在他们面临的是一个更大的国际舞台。

  对于热火来说,他们这次比赛将缺少哈斯勒姆、克里斯-奎因、多里尔-赖特和詹姆斯-琼斯,每个人都因为身上有不同部位有伤病,而且因为肖恩-利文斯顿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手术之后的首场比赛,热火的短板又被强化了。

  场外因素也不断打扰者这支球队。球队为了不错过参观为特奥会专门准备的临时诊所而不得不在训练在之后缩短其他行程。

  “现在我们正努力坚持,”肖恩-马里昂说:“有时候你会觉得注意力被别的事情分散了因为你来到这的时候不得不做的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可能会占据很大一块时间。走路的时间越长,你会感到越累。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新的体验,我对此感到很兴奋。”

  其他的热火球员也在通过各中途径感受着巴黎之行的不同意义。比如韦德,球队就安排他可以专门去看望他在欧洲的妈妈和姐姐。比斯利甚至还在巴黎街头迷路了,好在他最后被送回了球队所在的酒店。

  “每一座建筑看起来都很相似,”比斯利说:“我从我们住的酒店门口经过了好几次,但是都没意识到。不过很酷的是,因为每个人都认识你,所以我充分体会到了联盟的影响力。”

  “这里的环境不一样,地板也不一样,篮球也不一样,队友们都意识到了这点,”韦德说:“你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保证每天还去球馆里训练,并且从中得到收获。你不能倒退。我们直到十月初离正式的第一场比赛已经不远了。能想的就是现在很球队一起打好每场比赛。”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斯利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