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遭指责竟揭加内特短 掘金当家发誓十年必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海斯报道了丹佛掘金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近日接受的访谈内容,其中也谈到了这位全明星前锋是如何坦然面对外界对他的指责——

  “我相信任何伟大的球员都会在球队境况不佳的情况下成为矛头所指的对象。”安东尼在休战期间有关他的负面消息时说:“这应该是我的球队,而且人们也希望我带领这支球队,无论是打入季后赛或闯过首轮,假如我们无法做到的话,他们自然会将矛头指向队中最优秀的球员,总人当替罪羊总比找不到替罪羊要好,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些根本没有令我感到困扰,我接受指责,是我把自己带入了目前这个处境,但我也并未偷过懒。”

  在NBA的圈内,有关安东尼始终未能带领掘金队闯出季后赛首轮一直都是热门话题,安东尼本人也很清楚这点,不过当年凯文-加内特也遇到过相同的困扰,而在听到这样的比较时,安东尼则大笑不止,“我觉得自己不会像他那样花如此多的时间才闯过首轮,绝对不用10年时间。”

  尽管赛季还未开打,但不少专家已经预测掘金队将无缘新赛季的季后赛,安东尼对此有何看法呢?“事实上我还挺喜欢看到有人如此指望我们出局的,这是一种侮辱,但我所呆的球队是绝不应该被低估的,这就是我的信息,看看我们的阵容,我可不认为这是一支糟糕的球队,所以假如你觉得我们没资格打入季后赛或者称我们无法列入西部八强范围内的话,这就是对我的侮辱。”

  倘若掘金队想样成为一支堂堂正正的季后赛球队,那么他们就必须在防守上下苦功夫,这也是全队在训练营中所专注的部分,“我们干的不错,我不仅防守对位的球员,我还会去防守其他位置的球员,而对于防守和我相同位置的球员,我清楚可以完全遏制住他们,除此之外,假如需要我去防守控卫的话,我也会竭尽全力地帮助球队。”

  谈到防守,掘金队有一位球员始终在这方面起着带头作用,他便是肯扬-马丁,“我觉得他更专注了,而且所有心思都放在了篮球上,他在训练场上非常卖力,我觉得在过去的几年里很难说清楚他是否将心思用在篮球上,但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他完全改变了,这也使球队得到了提高。”

  那么对于新赛季的展望呢?“我可不想说太多大话,你知道的,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只会说大话的人,我所做的就是证明给大家看,而不是说,假如我坐在这里跟你高谈阔论,那都是假话,我一定要用实力来证明给你们看。”安东尼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