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看扁篮网新赛季表现 卡特如被交易则难胜2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自从上赛季交易杰森-基德之后,就不曾被专家看好过,而理查德-杰弗森的出走更是让球迷也对这支球队不抱太大的希望。近日,《雅虎体育》专家J.E.-斯基特做出了对篮网新赛季的预测,在他眼中,篮网在新赛季只能取得18胜。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上赛季成绩:34胜48负。

  得到的关键球员:鲍比-西蒙斯,易建联,埃杜阿多-纳胡拉,肯扬-杜林,贾维斯-海耶斯,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

  失去的关键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密尔沃基雄鹿),马库斯-威廉姆斯(金州勇士),波斯特简-纳克巴 (俄罗斯超级联赛),奈纳德-克里斯蒂奇(俄超)。

  前景分析:很高兴这支球队决定赌一把而不是继续每年稳妥地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然而也难有寸进。我们通常建议篮网等两年再重建,这样可以顺利度过迁往纽约布鲁克林后的一段时间,但是篮网已经开始了重建。

  显然,篮网是在为2010-11赛季做薪金储备,这也是他们没有留下多少老臣的原因。在2010-11赛季,他们将手握2560万美元(如果他们届时不签下什么大合同的话)。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将一名超级巨星带到布鲁克林去。

  这支球队是由一大堆年轻人和一些角色球员组成的,真正的球星并不多,而他们的核心,就是文斯-卡特。对于卡特来说,这不是一支适合他的球队,如果战绩太差,他往往会恼羞成怒,这样的后果就是出工不出力,而这已经有多伦多猛龙作为前车之鉴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在新赛季的前景非常糟糕,而且,它还有可能变得更糟糕。到了那个时候,恐怕新泽西人就必须做出交易了。即便只用80%的精力打球,卡特也是一个能吸引眼球的明星。他可以空中接力,可以摘下篮板(尽管只是长篮板),可以发动快攻。而且,尽管我们很讨厌他平淡无奇的小抛投,但是事实上,你必须承认他是联盟里玩这一招的顶尖高手。

  同时,卡特的一举一动和总裁罗德-索恩都会给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带来压力。索恩或许会向弗兰克提出一些“建议”,比如“这个家伙很好,我们很喜欢他,但是他不应该出场超过30秒”之类的。一旦这种事情发生,比赛就会更加艰难。届时就会催生一系列连锁反应。如果卡特在明年2月前被交易,那么我的预测就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总之,篮网的新赛季应该会困难,但这总比打出一轮72胜然后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好,接受这一切吧。

  战绩预测:18胜64负。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网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