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没影响加内特好心情 击败三巨头让布兰德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也迎来了他们的首场季前赛,但卫冕冠军出师不利,以92比98不敌东部新贵费城76人队。凯尔特人三巨头悉数登场,但均只打了不到20分钟。

  76人阵中的年轻球员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替补上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2投7中,罚球13罚12中,一人独取27分,萨迪乌斯-杨也贡献了21分。76人这个夏天引进的全明星前锋埃尔顿-布兰德上场21分钟,拿下11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开场在5名主力球员的齐心协力下曾一度占据14分的领先优势,雷-阿伦全场得到9分,全部来自于三分球,皮尔斯贡献8分,加内特则只有6分进账。

  “能重回家门口作战的感觉真好。”加内特赛后说道,“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在球的分配上做的不错,并且控制着场上的气氛、节奏。最初的那个阶段,我感觉我们似乎没有错失掉一次进攻机会。”

  凯尔特人今年的二轮秀比尔-沃克在上半场有过两次惊艳的扣篮表演,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10分的优势领先。但从第三节中段开始,76人在威廉姆斯、杨和布兰德的带领下开始发起反攻,三节结束他们已将劣势缩小到3分。

  “这对我们来说是场意义重大的比赛。”布兰德表示,“凯尔特人拥有那三名超级巨星。这场胜利让我们知道自己能做的有多好。”

  凯尔特人的主帅道奇-里弗斯今天并没能亲临现场指挥球队,他因为一些家庭事务在赛前飞回了自己位于奥兰多的老家。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