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新秀谁更好 猛龙经理坚信自己选到的是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罗因为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烈-巴格纳尼当状元秀而备受争议。在2008年选秀之前,听一直听说最终被尼克斯在第六顺位摘到的加里内利是更好的意大利球员。

  不过小克朗吉罗却不同意这个观点。在今天的NBA季前赛中,猛龙与尼克斯相遇了,而克朗吉罗认为加里内利没有出来与巴格纳尼一决高下,这就证明了巴格纳尼仍然是最好的意大利球员。

  “我想巴格纳尼跟他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的,”克朗吉罗这样告诉《邮报》的记者:“他身高7尺,而加里内利是6尺9,所以巴格纳尼拥有更好的身体条件。当许多意大利球探告诉我丹尼洛(加里内利)更好的时候,我总是会委婉地表达出我的否定意见。丹尼洛如果保持身体的健康的话,确实会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但是如果你要问谁更好?我会将赌注押在那个已经在NBA取得了成功的7尺大个子身上。”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格纳尼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