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攻缺乏耐心令阿帅很失望 兰德里高效表现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22  新浪体育
进攻缺乏耐心令阿帅很失望兰德里高效表现获肯定

神鸟一飞冲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以96:93战胜灰熊队,取得了08-09赛季季前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个赛季是阿德尔曼指导火箭的第二个赛季,火箭队将在进攻上有些新的改观。在训练营中,阿德尔曼重新提高了火箭队的进攻要求,经过演练,他认为弟子们的进攻已经提高了一个档次。但是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没有体现出这样的变化,没有体现出强大的攻击力。老帅坦言很失望。

  “我想我们在对球的控制上太差了。“老帅很失望的的低声说,“我们做出了很多错误的决定,我们没有对他们的防守做出很好的反应。这就像展示一样的教学比赛。希望我们下场可以打好些。”

  对于造成进攻不畅的原因,阿帅说:“我们总是在说,但是你必须理解的是防守者在做什么。切入的机会是在那里,队员也在那里,但是你必须要观察防守,你不能就是将球丢到人群中就行了。”老帅最后强调说:“你要很有耐心。”

  兰德里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对于兰德里的表现,老帅说:“他表现很积极,干得很漂亮。他是十分的积极,如果他保持这样,如果我们现在就开始打比赛,他将会是十分有效率的。”

  阿帅的体系是个很有效率的体系,而且由于这个体系没有太固定的战术套路,这就令对手难以防守。但是同时,队员间要有着很好的默契,才能令这个体系发挥作用。从今天的比赛中看,火箭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