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我已回到黄金年代 先发属于我谁也别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02  新浪体育
马布里:我已回到黄金年代先发属于我谁也别抢!
(史蒂芬-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即将被买断的流言依然不绝于耳,虽然主帅迈克-德丹东尼更倾向于让今夏从公牛签下的克里斯-杜洪先发,但尼克斯后卫史蒂芬-马布里今日豪情万丈的表示,“球队先发控卫还是我的,谁也别想从我手中抢走!”

  “现在判定谁先发谁替补还太早了,”马布里说道,“10月29日新赛季开幕战打响的时候,事情才会见分晓,那时一切都会不同。现在谁主力谁替补并不重要,我相信等到开幕战的时候,我会是球队主控,为队友和自己创造得分机会。”

  虽然德丹东尼很看重杜洪,但联盟诸多球探对杜洪的共识是——这是一个不错的替补控卫,但打不了先发。但是马布里的机会更加渺茫,据称丹东尼在看了马布里上个赛季24场比赛的录像后,得出的结论是——他不在场上,奈特-罗宾逊掌控尼克斯进攻时,球队反而打得更加流畅。丹东尼认为,马布里太过粘球,不能及时送出足够的直传,这会让跑轰战术被扼杀在摇篮中。

  如果马布里最终留在尼克斯,那么丹东尼更想让他出任第六人,去打得分后卫甚至客串小前锋。球队经理唐尼-沃尔什上周在说到球队控卫竞争时,也只是提到了杜洪、罗宾逊和马迪-科林斯三人。

  马布里自己对于被剥夺出控卫行列颇为愤慨,“我是一个控球后卫,没错,我确实可以打其它位置,但是我最适合的角色还是得分型控球后卫!”

  马布里暂时还没有爆发,但如果让他一直坐板凳,显然独狼又将成为球队的内部炸弹。赛季前马布里就曾表示,“我这个夏天练得这么辛苦、身体状态前所未有的好,你想让我打替补?门都没有!”

  “大家都知道我准备好了,我知道为了适应球队新战术体系,我必须减肥。现在我的体重已经降到了197磅,我觉得又回到了自己的黄金年代(在林肯高中的时候?),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轻松的一次训练营。”

  马布里认为丹东尼的哲学很棒,后卫将球送到正确的位置,然后在八秒内就完成进攻。如果八秒内没有好的机会,那么剩余16秒,球队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去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丹东尼通常不会使用太多人数的常规轮换阵容,所以即使是打替补,马布里一场也能获得25分钟以上的时间,他若是真希望重生,就应该服从教练分配,闭上嘴好好打球。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