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大前排名邓肯雄踞榜首 KG第二诺维茨基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一支成功的球队中,总会有一个强悍的大前锋。或许他们不是全队得分最多的人,或许他们不是全队的核心,但是,他们必定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即便他们已经老态龙钟。《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马塞尔-曼索尔列出了自己心中的NBA历史10大强力前锋,现摘译如下:

  10.丹尼斯-罗德曼

  无论任何时代,都堪称一流篮板手。在他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从1991-92赛季到1997-98赛季,连续7年夺得篮板王称号。在随芝加哥公牛拿到三个总冠军之前,他已经在底特律活塞拿到了两枚总冠军钻戒。罗德曼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3分(命中率为52.1%),但是能抓下13.1个篮板,还能送出1.3次助攻。他曾在1989-1990和1990-1991连续两个赛季背靠背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并且8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其中7次入选一队。他也分别两次入选全明星和联盟最佳阵容(三队)。

  9.德克-诺维茨基

  职业生涯场均22.4分8.6篮板,还有2.7助攻0.9抢断,而命中率高达47.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7%;而且他还是个大个子。此外,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名拿到常规赛MVP的欧洲球员。7次全明星,8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其中3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队,这使得他完全有资格入选。

  虽然他还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不过同样的,他也只有30岁,而且他们已经进过总决赛,这也说明了诺维茨基的实力。

  8.戴夫-德布斯切尔

  德布斯切尔无疑是一位伟大的强力前锋。他的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6.1分和11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尽管他的罚球不算太好,只有69.9%,但是对于一位内线球员来说,也已经很不错了。在他12年的职业生涯里,他8次入选全明星。

  德布斯切尔的绰号是“大D”,因为他的名字都以D开头,而且他也善于防守。他是他所处的那个时代里最可怕的防守悍将,他曾6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也曾两度帮助纽约尼克斯获得NBA总冠军。

  德布斯切尔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不仅是一名球员。这个家伙在混乱的60年代曾同时担任底特律活塞的教练和球员,并且还在打NBA的同时去职业棒球联盟的芝加哥白袜出任投手。虽然这种“三栖”经历持续时间不算太长,但是这恐怕也足以证明他有多么的强大——因为你已经无法证明他专注于球员角色时会有多么厉害。

  7.查尔斯-巴克利

  巴克利可能是历史上最棒的矮个大前锋,同时也是最好的矮个篮板王。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2.1分11.7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1.5次抢断和0.8次盖帽奉送。而且他的命中率惊人:投篮命中率54.1%,罚球命中率73.5%。他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

  他还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其中5次入选第一队,他获得过全明星MVP,也获得过更加珍贵的常规赛MVP。唯一的缺憾是,他无法率领自己的球队获得总冠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