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公开训练搞笑一箩筐 阿根廷人成场内外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4日中午)火箭队打开丰田中心的大门对休斯顿球迷开放,进行一年一度的季前赛开始前的公开训练。说是公开训练,实际上不过是为在球迷面前展示球队实力,介绍球队新老队员,促销赛季门票搞的一个训练比赛。

  就在球迷们正午时分开始陆续进场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火箭队的小伙子们已经训练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火箭队并没有因为今天的公开训练就放松对球员的正常训练,因为毕竟赛季开始在即,没有哪个教练会在这个时候放松。

  在队员们出场之前,火箭熊,啦啦队和其他的现场表演团体为在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他们为这个赛季精心准备的串场小节目。火箭熊更是保持了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将爆米花撒到了前排小观众的脸上。又在抢椅子的游戏中将小姑娘挤出局。

  穿着已经湿透的训练服,火箭队员们于下午一点半进入到场内,场内的五千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球员们不顾训练疲劳,为现场观众们做了跑篮等基本练习。

  同以往一样,这样的公开训练比赛是年轻球员的天下,球队的主要球员都不会参加这个训练比赛。果然,姚明,麦蒂,巴蒂尔,阿尔斯通等一班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但是考虑到阿泰是今年新加入球队的球员,在球迷面前亮相是必不可少的。

  训练比赛开始,分穿篮灰两种颜色球衣的队员就开始了竭尽全力的表演。年轻一些的队员更是将扣篮发挥的淋漓尽致。布鲁克斯的身高只有170多公分,但是他的扣篮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球员。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NBA球员出众的身体素质。

  而小将多西人高马大,扣篮对他来说更是轻而易举。他已经不满足于扣篮入筐,他追求的是力度。他每次扣篮都试图将球砸入筐中,以至于在后面的采访中,他还说自己扣篮太用力,手腕有些生疼。

  老将巴里虽然没有了年轻时的弹跳,但是他一记穿过半个场地的准确背后传球,令人惊叹。另外,他还有一次上篮,虽然不是扣篮,但是滑行之远,也可以一窥当年的弹跳水准。

  中场休息时,巴里和姚明在篮筐的两端投起了三分球。姚明最后彩球中的,全场欢呼一片。最精彩的部分就在随后发生。麦蒂接过了主持话筒,向全场球迷宣布,火箭队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的球员将现场为大家表演舞蹈。

  随着音乐响起,布鲁克斯和CBA的扣篮王哈里斯首先跳了起来。布鲁克斯虽然扣篮勇猛,但是跳舞并不在行。哈里斯比小布好些,但是也有些踩不上点儿。

  下一组是两个猛男,多西和坎贝尔。多西看上去很有些跳舞的天份,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十分搞笑。而坎贝尔则没有多西放松。

  在全场一片“斯科拉,斯科拉”的呐喊声中,本想逃过此劫的斯科拉也不得不进入到场地中。斯科拉来自南美的阿根廷,在美国人看来,南美人都能歌善舞。可是腼腆的斯科拉还是放不开,一曲终了,大家感到意犹未尽。于是阿尔斯通为斯科拉做起了示范,而老将巴里更是冲到场地里,抓住斯科拉就跳起了交谊舞。DJ不失时机的放起了拉丁舞曲,这时已经逃离巴里魔掌的斯科拉也随曲而动,跳起了恰恰。全场观众再次爆发出欢呼,而这时在边上观舞的姚明和弗朗西斯已经笑翻在地。

  经过全场观众的高声评判,斯科拉获得了跳舞比赛的冠军,多西对此有些微词。不过这对去年没有获得最佳新秀的斯科拉也是另类的安慰。

  下半时比赛更加激烈,扣篮声不绝于耳,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的一霎那,斯科拉看到自己在前场无人防守,于是连忙向队友要球,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准确的进入到筐内。随即训练比赛结束。获胜的蓝队队员们将斯科拉团团围住,庆祝他们的胜利。

  训练比赛结束后,每名球员都抱了一堆已经包好的红色球衣抛向现场的观众,而姚明,弗朗西斯,斯多巴里,和布鲁克斯等球员被请到了边上的一个桌前为现场的幸运球迷签名。

  火箭队完成了今天的亮相,明天和后天还要经过两次训练,在休斯顿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火箭队将迎来自己季前赛的第一个对手孟菲斯灰熊队。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