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加索尔将休战部分季前赛 飞侠赞禅师工作细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0:11  新浪体育
科比加索尔将休战部分季前赛飞侠赞禅师工作细致
科比和加索尔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可能将会缺席一些场次的季前赛。此举的目的在于,让两位夏天参加了奥运会的球员得到一定休息的时间。以更好的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在奥运会男篮的决赛比赛中,科比率领的美国队战胜了以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队,夺取了金牌。然而两人仅仅休息了几天的时间,就迅速的赶往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

  在湖人首日两次训练的过程中,科比与加索尔在第一次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轻松的玩起了一对一的游戏。而他们的队友则进行了一系列的冲刺跑。对此,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这周我主要是看看科比和加索尔的感觉如何。然后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做出适当的调整。球队方面提醒我,不让我说一直让科比休息,不打季前赛的话。所以,我只能说他有可能缺席一场赛季前的比赛。”

  禅师在上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将会更加严格的控制科比的上场时间。今年8月23日刚满30岁的科比,即将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3个赛季。飞侠上赛季场均亮相38.9分钟,得到28.3分,率领湖人杀进了总决赛。

  对于教练的安排,科比本人表示:“杰克逊在确保球员身体状况方面,做了十分出色的工作。因为我们度过了一个十分繁忙的夏天,所以教练不会给我们太多的上场时间。我现在感觉很好,整天跑也没有问题。我的状态不错,准备好了参加比赛。据悉,湖人队的首场季前赛将于美国时间10月7日开打。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